2009-10-08 19:12:29☆﹏專屬於〝我〞〥

慘!慘!慘!

今天有點慘,這都要從阿香米粉湯說起,

 

話說中午我們去阿香米粉湯買東西吃,

 

結果老闆娘要我幫他端米粉湯給後面的客人,

 

對我來說‥沒什麼不好,所以就端了!

 

結果‥哈!哈!哈!米粉湯灑在我的手上,

 

那一瞬間只有燙的感覺,之後開始疼痛,

 

那時候我邊走路,滿腦子都只有趕快回學校沖水!!

 

結果,綠燈行~我一過馬路,差點自己走去給貨車撞,

 

好險土木系的一個男生大叫「小心!車子!」

 

我才停下來,這時看到我面前駛過一台貨車,嚇死我了啦!

 

不過我才管不了這麼多了,手超痛,就趕快到1樓的廁所猛沖水,

 

之後才到自強樓的保健室去,不過學校的保健室好簡陋,

 

因為那個老師只給我一袋冰塊,就這樣‥冰了一節課,

 

手還是痛的受不了,冰塊溶化不冰了,

 

只好又跑去保健室,沒想到這次卻被那個老師唸,

 

老師:你們學生呀~受傷總是希望能一天就好!!

 

ME:呵呵!(傻笑中)

 

老師:你這個吼~被米粉湯燙到,那個米粉湯裡面是有油的」

 

ME:嗯!

 

老師:這個根本不可能一天就好的啦!至少也要一個禮拜

 

ME:是!

 

老師:一個禮拜內能好,你就要偷笑了!

 

ME:是!!

 

最後,因為我說我要騎車,希望他幫我擦藥膏包起來,

 

不過,他還是沒給我擦藥,不知道是沒藥膏?還是怎樣?!

 

他邊包還邊說‥

 

老師:你這個吼~回家要繼續冰敷

 

ME:嗯!

 

老師:都燙傷了還騎車?還說要包起來?到時後摩擦到起水泡

   你就不要怪我!!

 

ME:嗯(無奈)

 

不過最終還是包好了,呼!!今天我整個超不方便,

 

所有事情都要靠我的左手,我親愛的左手,超不順手!!

 

之後練舞,回家,吼!我再也不會在晚上騎車了!

 

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技術,這邊鑽,那邊閃,

 

上橋,剛上橋超級順,到半中間,該死!!來玩緊急煞車的啦!

 

加速!煞車!加速!煞車!還要嚴防愛蛇行的人可能會突然插進來,

 

不過靠著我精明的騎車技術,我還是安全回家了,

 

回到家裡的地下室,看見有一輛機車,硬生生佔掉停車位,

 

我以為是那個要跟我們搶車位的在找麻煩,

 

於是就打給我爸,沒想到我老爸馬上通知四伯父跟錦燦哥哥,

 

到最後我爸突然想起來,是他朋友的車,我就趕緊到地下室阻止他們,

 

只看見錦燦哥哥的臉很恐怖,一附就是已經準備好要車拼了!

 

啊~烏龍一場!好險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呼!汗顏呀!!!

 

回到家裡,媽媽剛好送飯,就一直詢問我,

 

因為我的手被包起來,我弟弟跟妹妹以為我摔車了,

 

結果我說是被米粉湯燙到,我媽還是把我罵了一頓,

 

說我沒事幫人端幹麻?!啊~就~就這樣呀!

 

哀哀哀!!燙傷還能洗熱水澡嗎?

 

 

阿寬 2009-10-14 19:03:32

哈哈哈哈
好......

版主回應
好什麼??機車耶你!!! 2009-10-15 21:11:37
小萩 2009-10-08 22:45:48

那個老師真的很蝦耶 還叫我看清楚= =
還有 你技術哪裡高明ㄚ~~~
ㄟ 對了 那個搶車位的是怎樣ㄚˋˊ+
我去你家玩順便鎖他大鎖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對呀!!真的沒遇過這麼瞎的人,

很高明好嗎?!我第一次覺得我騎車超高明,

沒有高明的騎車技術,我想我今天一定又會去撞人家的車,

因為大家都塞在一起,吼!就別的住戶突然在那邊劃清界線,

想停我們的車位,我老爸自己也沒說那台是他朋友的,

不是那個住戶的,差點就要車拼了!!!
2009-10-09 0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