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03:06:04☆﹏專屬於〝我〞〥

Wonderful Day

10月2日 (五)

 

超期待這天的,期待了好久,這天跟大夥一起去烤肉,

 

有寶貝親親小萩、邱小妹、阿玉仔、阿類、阿冷、歐巴蘇、豆豆、欣宜、婉婷、小官

 

當然還有我啦!!11個人一起相約在景美橋下烤肉,

 

不過一到那裡,就碰到一個嘮叨的阿伯,因為我們在景美橋下一個活動的大場地,

 

那阿伯就一直跑來跟我們說,這個場地不行烤肉,會被警察抓,

 

我們大學生哪信這個,八成是那個阿伯想把我們趕走吧?

 

不過被阿伯唸了好幾次之後,我們才去另闢新天地,

 

找到了一個地方,但是不理想,有蚊子、蒼蠅、螞蟻,

 

天哪!光看到我全身都癢了起來,

 

之後阿玉仔來了,他說他去看別的場地,於是就找到了一塊水泥地,

 

寬敞、舒適,沒有蚊子、蒼蠅、螞蟻,還是迎風處,讚!!就是這裡了,

 

於是我們就把所有東西放在這裡,一切準備妥當,就開始生火!

 

豆豆真的是超可愛的,她拿木炭生火,卻忘記手上都是碳灰,

 

就往臉上亂摸,弄得臉上都黑黑還不知道,真是厲害!!

 

木炭,真是一個麻煩的東西,因為超難弄燃的,

 

我們又搧風,又吹風的,好不容易終於把碳火弄起來,

 

然後當初我們找的活動大場地,已經有人佔領了,是一所高中的學生,

 

才在升火到一半,警察來了,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開罰單,

 

但是那群人就這樣離開了,警察走了之後沒多久,那個場地才又被另一群人佔領,

 

他們吵得,好像在開轟趴一樣,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烤肉超好吃~!!

 

我們吃了一堆東西,哀哀哀~滿足!!!

 

例如有豬肉片、牛肉塊、甜不辣、金針菇、雞翅、雞腿、、、等,

 

都超好吃的,超滿足~~~~>"<

 

吃完之後,整理散會,我們約定好下次再一起烤,當然沒問題囉!

 

之後北B來載我,哇哈哈哈哈!!

 

我們又去烘爐地的一個橋上看夜景,哇~~!!

 

我沒這樣看過台北的夜景,超美的,這一幕真的超讚!!

 

總而言之呢~雖然這次烤肉沒看到什麼星星月亮,

 

但是過得很美好,明天還有一攤烤肉,是跟家人,

 

我還是要努力吃,用力吃,但是我怕我到時候就變肥,

 

不~~~肥胖遠離我~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要留名於此

下一篇:慘!慘!慘!

小萩 2009-10-04 13:56:05

=口= 北B~~~~~~=口=
Orz.......
我親親的北b 也是我的北b嗎0.0
哇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呿呿!!那是什麼話~!!!不能接受~哈哈哈哈!!! 2009-10-04 22: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