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0:32:30☆﹏專屬於〝我〞〥

我要留名於此

最近有股王股后的比賽,很好!!

 

我發展出一個至理名言,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我要成為股后啦!

 

沒錯!即使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卻還是很想‥很想‥成為股后耶!

 

能不能?就拭目以待吧!

 

話說我今天終於給我拼到今年的目標,

 

全班前三名,值得開心,但是‥對獅子座的我來說依然不夠,

 

對!我不否認我野心很大,比起這些,我有更崇高的理想,

 

不管怎樣,那都是我想要完成的目標,

 

現階段,全班前三名,完成!!

 

但是我胃口變大了,既然我能實現變成前三名,

 

何不拼拼全班第一名?我要把那個位子拼下來,

 

讓我留名於此!

 

 

上一篇:後知後覺

下一篇:Wonder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