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28:07☆﹏專屬於〝我〞〥

盜用?

今天發現一件超奇怪的事情,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就是我在信箱收到全家的類似慶祝會員生日的一封信,

 

這或許很正常,我也看過,不是什麼釣魚網站,

 

重點是我想了想,我從來沒加入過什麼全家的會員呀!!

 

登入的帳號,似乎統一都是用自己的信箱,於是我就用自己的信箱打進去,

 

再打密碼,密碼錯誤,似乎不是我常用的密碼,

 

於是我就用忘記密碼,密碼寄來信箱,是4個數字,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不是我會用的密碼,為了調查清楚,我就按會員資料更改,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名字是我的沒錯,生日是我的也沒錯,

 

連年份都沒錯,怪的是電話不是我家的,手機不是我的,當然也不是我家人的,

 

就連地址也不是我家或我家電裡的,重點是看起來好像也不是亂打的,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好想打那支電話看看‥更想去登入的地址看,

 

因為地址離我家好近唷= =就在景平路,

 

不過‥這是怎麼回事呀~~~~?!

 

要說個資遭盜用,也說不上來,因為除了姓名跟生日是我的之外,

 

其他都不是我的呀!!!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答案揭曉】

 

最後我爸發現地址跟電話是我親叔叔的,我老爸一直說沒關係,

 

可是怎麼會沒關係勒?拜託~他有老婆、有小孩,

 

怎麼不用自己老婆跟小孩,反到要用自己姪女的資料勒?

 

何況我都已經滿18了,怎麼能不經過我的同意擅用我的資料呢?

 

真是受不暸的氣炸,誰知道他已經在多少地方使用我的資料了呢?

 

我叫我老爸去跟我叔叔說,結果我老爸反到叫我自己去說,

 

拜託‥老爸!那是你老弟,我叔叔,我哪有那種權限跟他說?

 

何況又該用哪種口吻跟他說?又不能很不禮貌的叫他別再用我的資料了!

 

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上一篇:筌盛機車行

下一篇: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