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1:37:09☆﹏專屬於〝我〞〥

Together

8月16日 星期日

 

一大早就去考信託,老實說昨晚只睡一小時,突然很佩服自己的耐力,

 

可是看到考卷‥法規難度中等,實務卻該死的難爆了,

 

哀~對於過的希望‥一半一半,真是令人討厭的信託,

 

中午一考完,我就跟媽媽、妹妹一塊搭火車去桃園的乾媽家玩,

 

說是乾媽,其實也是我的親阿姨,路上順便逛街,

 

因為從火車站走到我阿姨家一路上好多東西可以逛,

 

到了我乾媽家,看到我乾爹還有阿寬,之後陸陸續續還來了一堆人,

 

小妃阿姨跟佩雯,家芳姐姐跟小豬妹,之後又呼朋引伴,

 

小舅一家跟三舅,哇~小小一間卻擠進一堆人,

 

好久沒看到這種盛況,不過人多才熱鬧,

 

我們在那邊哈啦打屁,還在那邊吃了豐盛晚餐,

 

不過說老實話,我累翻了,睡意很重,不過還是硬撐著,

 

最後到了回家時間,大家散場,今天超開心的,大家說下次還要再這樣聚在一起,

 

不錯呀~只是不知道又要等到哪時候了。

 

【順帶一提】

 

阿寬考上南台科大,哀~~~沒想到你要離我們遠去到南部讀書,

 

沒關係,我會跟你姐相約好去台南找你的,要請我們吃好吃的唷!

 

還有我的寶貝妹妹考上基隆海事,我跟他說一定要買奶油螃蟹回來給我吃,

 

哇哈哈哈哈~怎麼這麼讚呀?都考上附近有美食的學校,

 

不知道為啥,反而對開學之後的日子有點期待耶?!

 

 

上一篇:盜用?

下一篇:生。日。真。棒

賴董~~~ 2009-08-26 01:07:23

哇屋~~~妳這麼拼命呀~~~><

努力的考證照!!

版主回應
不過...好像...都差幾題而已,似乎不會過ˊˋ好難過唷!! 2009-08-26 01: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