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3:07:28☆﹏專屬於〝我〞〥

筌盛機車行

其實最近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幫我爸的店打廣告,

 

畢竟機車行要打廣告或是做行銷都有一定的難度,

 

不過今天看到有人看到我之前打的一篇文章,

 

似乎我替我爸拉到一個客人了,看來廣告效果還不錯,

 

我老爸的技術我真的是掛保證的,

 

因為家裡是機車行世家,所以我老爸從國小就撿工具,

 

國中就在修車,直到目前已經有幾十年的修車經驗了,

 

而且到現在就算不斷有新車種出來,他還是不斷在學習,

 

所以不管修舊車還是修新車都難不倒他,

 

我爸的做事態度跟修車經驗真的是沒話說,

 

就連之前有一位挺龜毛的客人,都說到這麼多家車行修車,

 

只有我老爸的技術是他認可的,所以我不是吹噓,而是真的掛保證的,

 

還有我們家的店面永遠都是保持著乾乾淨淨的

 

因為我老爸對自己的店面很要求,所以一定保持乾淨,

 

還有我們家的零件、油全是公司貨,再下來就是市面A貨,

 

基本上因為老爸的要求很高,所以他不會用裂等品質的零件

 

就像我之前的一篇文章說過,裂等品質的東西只會讓你的車子壞的更快

 

不只壞的更快,要修的東西會更多更貴,根本就划不來,

 

有很多比較沒良心的車行,雖然油很便宜,但大多都是回收油,

 

有很多零件很便宜,但都是劣質品,沒有多久就又要更換了,

 

比較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家不做改裝車,所以客源也比較單純,

 

再加上我們還有附設排氣定檢站,而且我爸也會提醒客人,

 

這些公里數該換些什麼東西,保證讓你們的車子在定期的保養之下,

 

可以多騎好幾年,如果客倌們很寶貝自己的車子,

 

很希望車子可以保養很久、保持很久不用換,

 

那我們家的車行絕對是你們最佳的選擇。

 

店裡面有休息的地方,可以看報紙、看電視,

 

還會先給你一杯茶,保證顧客至上。

 

最後,嚴禁奧客,真的很受不暸,那些找我爸麻煩的人,

 

讓我很難過,機車行只是小本生意,

 

拜託不需這樣找我們麻煩好嗎?

 

還有有時候,我爸的表情看起來很嚴肅,但他絕對不兇,

 

希望不要有人誤會他是很兇的人,

 

最後是地點

 

在台北縣永和市秀朗國小正門對面,店名【筌盛機車行】,

 

為防止有人白跑一趟,在此附上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早上9點~晚上11點半  有時至晚上12點

 

星期日   下午3點至4點~晚上7點  有時至晚上8點

 

地址是【台北縣永和市得和路293號1樓】 

 

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我們家的機車行。

 

上一篇:苦瓜

下一篇: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