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0:46:06☆﹏專屬於〝我〞〥

人生充滿報告

哀‥一把留言限制解除,馬上就有垃圾留言,煩耶!!!

 

最近報告好多唷‥好討厭報告,我的新生生活充滿了報告

國文忙著趕報告,今天才跑去借【孫運璿傳】,

不知道能不能如期看完,還要將報告打的很精采。

 

科技與永續環境也要打報告,雖然說題目跟題材都超好找,

但是‥跟其他報告疊在一起就很不開心。

 

英文‥哀~我頭痛!英文要寫好多東西,看完英文原文故事書,

打故事大綱、經典句子、心得,重點是要手寫,

雖然這一點我已經抱怨過了,但還是好討厭唷!

我簡直就是‥在埋怨中寫它的

 

何況‥報告弄完又快到期中考週了‥想到我就快瘋啦~~!!

 

 

上一篇:熱血

下一篇:學生會組員徵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