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22:31☆﹏專屬於〝我〞〥

學生會組員徵選?!

聽說,我參加了學生會組員徵選?!嗯!很衝動的決定,哈哈哈!

 

但是‥試試無仿,財金的系學會,我有想過會不會卡在一起呢?

 

有可能,但我想系學會要弄出個名堂,還有段時間吧!

 

何況那是A+B兩班的事情,到時候再想這個問題‥

 

反正我只是抱著平常心去試試看,因為我不想給自己壓力太大,

 

給自己壓力,自然得失心就會太重,我不要!

 

我可不是為了讓自己有壓力才去試的,所謂的試試看,

 

就只是先【試】,中了【再看】

 

so‥我催眠著自己不要給自己壓力,抱持著平常心,

 

但我還是會擔心緊張,NO~~~負面情緒丟掉!!!

          

 

 

上一篇:人生充滿報告

下一篇:That's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