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9:42:23☆﹏專屬於〝我〞〥

熱血

今天一大早就到民權西路去集合,


一開始只看到豆豆跟筱懿,


之後才陸續看到潘潘、紹紹、小風、小胖、婉婷、天天,


然後我們就坐公車到三重去跟77、22、還有另外兩個女生(忘了叫啥)


到了飛龍,我們等機車幫的啾啾、師佑還有一個男生(不知道叫啥)


等人都到齊,我們就進去,我呢~猛打保齡球!!


因為有些人打一打就跑去玩別的,害我猛打,打到手軟,


到最後時間快到的時候,我才跑去玩遊戲台,


整個就是累@O@


不過呢~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打,丟第一球洗溝,第二球才丟出9支,


最好的成績有連續兩支strike,差點就有一隻火雞,


時間一到,我們馬上跑去坐公車,因為要趕回去上體育課,


一坐上公車,大家都睡著了,好累~眼皮好重呀~~~~>"<


之後轉捷運,剛剛好時間內到校,


但是累瘋了,我一點都不想再動,偏偏今天又正式上課,


所以還是認真的打了一下羽球,我想我今天應該會睡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