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4:21:00☆﹏專屬於〝我〞〥

學生會


我決定了!!我社團選【學生會】


之前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想加入學生會,


沒想到我居然有同好呢!!


挺開心的,找到同好我當然沒有猶豫的空間,


對!我就要學生會~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本來就很想要加入,


有一部分是新生訓練看到某學長的表演太吸睛了,


並不是因為他帥,而是他展現出來的自信,


再加上學生會看起來很好玩,學長姐都很活潑,


種種因素讓我更想加入學生會,


反正資料都填了,就這麼決定吧!


- - - - - - - - - - - - - - -


迎新會好多人要去唷!看來我不會孤單囉~!


但是有個很重大的問題‥同學,你們什麼時候要繳錢?


不是填單子填好就能去耶!


錢呢?錢呢?你沒繳總務是不會幫你繳的啦!


快點繳錢吧!

上一篇:玩瘋了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