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9:36:40☆﹏專屬於〝我〞〥


S。H。I。T


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真,


真的很不爽‥


不爽的是‥我們班幫人佔位子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一個人早到幫忙佔位子,不是1、2個座位,


還是一整排的位子都被同學拿書佔走,


可笑的是,我比那些人早到,居然還沒好位子坐?


真的是有點做的太過份了!!


因為英文課室能力分班,所以不一定同班都在一起,


所以英文課我換到別的地方坐,


結果國文課一到我們班的人跑回來要坐我那位子,


我不走,她問我:「你要坐唷?」


我回他說對!他賴著不走,我也拿他沒辦法,


只好換位子坐,沒想到因為上堂課別班的搬動我們的位子,


該死!國文老師很固執,說什麼都不能多一排,


叫我們那排快點搬到別的空位‥整個就是無言+不爽,


回家的時候我又更不爽了‥


今天輪我們班打掃‥


我不想暗罵人,所以我就明指吧!


婉婷:「雨潔,你去把垃圾到成同一袋好不好?我去拿垃圾袋」


ME:「喔喔」


集中完垃圾之後,她也把垃圾袋拿回來


婉婷:「雨潔,你幫我把垃圾帶套上去好不好?」


ME:「你去套啦」(我都已經把垃圾集中了你還不幫忙套垃圾袋唷?)


婉婷:「那你去幫我拿掃把」


我想說他在套垃圾袋,這種事情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這是我的想法


ME:「喔,好」


拿來後‥


婉婷:「你沒拿畚斗唷?算了,你把掃把拿回去吧!」


邊走邊暗罵在心裡


走回去後,我看他在套垃圾袋,旁邊有多拿的垃圾袋,


ME:「我幫你把多的垃圾袋拿回去」


婉婷:「好」


等我走回去後,她已經跑掉了,一大袋垃圾還在那‥


哇勒XXX,垃圾是我們兩個人管的,你應該也要幫忙丟吧?


怕髒就叫我集中垃圾,怕髒就叫我套垃圾袋,


你誰呀?今天工作是我們兩個人的,就應該互相幫忙吧?!


真的讓老娘超不爽的啦!


今天唯一高興的,大概就是英文課用英文自我介紹被老師稱讚的時候吧?!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身體健康檢查,檢查身高,不知道為啥我矮了一公分?


不過我認為是我沒站好,哈哈哈哈!


牙齒‥驗尿‥血壓、有沒有色盲、內科,最後抽血,


抽血是我最怕的,我們班也有一堆跟我一樣怕死‥


我刻意挑了一個看起來比較溫柔的護士小姐抽血,


我跟我同學怕死,怕找不到血管,就一直猛拍手臂,


結果輪到我抽血‥


ME:「請你看準血管再插」


護士小姐:「好!來~手握緊,深呼吸」


才正要深呼吸針頭就進去了,


抽血的中途她說:「看你打的這麼紅一定很痛」


換另一個瓶子持續抽血


護士小姐:「還沒綁止血帶,打是沒用的!」


ME:「喔喔@@」


護士小姐:「來~要拔針頭囉!深呼吸」


又是才正要深呼吸他就把針頭拔出來了,


一個洞洞,還真的有點痛,不過現在不會了,


唉唷‥討厭抽血‥所以要我捐血是不可能的!

上一篇:學生會

下一篇:滾回家吃屎吧你!!!

賴董!! 2008-09-25 23:47:41

哈哈~我也覺得捐血很恐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