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1:42:36☆﹏專屬於〝我〞〥

玩瘋了吧!


其實羽球一點也不輕鬆嘛!


老師規定好多唷‥


怎麼個多法?他說非得要穿球鞋+運動褲,


運動褲還非得是【棉】的那種,


滿3次不合格他就把你【踢出去】


天哪‥真不知道我的體育課要怎麼過呀‥


- - - - - - - - - - - - - - -


迎新會?!我決定去了!!因為好多人都說去吧!去吧!


好!我去,因為可以跟大家多增進感情,


哈哈哈~好期待唷‥


- - - - - - - - - - - - - - -


9/27的同學會,我也去,


原因一樣,跟大家增進感情,


如果不跟同學增進感情,就會沒人記得你的,


哈哈哈~好吧!既然決定了,就玩瘋了吧!!

上一篇:鳥?!

下一篇: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