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01:45☆﹏專屬於〝我〞〥

鳥?!


星期四,好累的一天,從早到晚都有課,


第一節 科技與永續環境


是一位去年從台大畢業的博士,長的好帥唷!


真是賞心悅目,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帥,連我同學都說長的不錯,


唉~我想他的課我一定會認真的看他,


不是啦~我是說認真的上課啦~哈哈!



之後職涯規劃,老師是個很幽默的人,


上課笑聲不斷,完全不無聊,期待我們正式上課。



再來英文課,噢!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老師,


用台灣國語的腔調講英文,雖然講的很溜,


但問題是‥怪腔怪調,又講的很快,我聽不懂啦~~!!


全都有一半的人都說‥聽無,


我看‥全台大概只有他用台灣國語的腔調在講英文吧‥


只能說佩服,但我聽的很想切腹自殺呀!



最後兩節國文,老師幽默的時候很幽默,嚴肅的時候又太嚴肅,


是個好好老師,但是‥身體不好‥希望妳永遠健康,


當然我也期待正式上課。


唉呀呀~大學生活真的是佈滿了‥報告 報告 還是報告‥


不知道是不是學長、姐聽到了我的心聲?


聽說財金系的學長、姐決定還是自己來辦迎新,


這次因為是直系學長姊辦的,所以班上意願也增加了,


希望可以去成功。



【插曲】


上國文課時,我們Mr。高同學抓的鳥不小心飛了出去,


國文老師說:「誰的鳥?快點抓起來」


這時Mr。高同學舉起手,趕緊起來去抓鳥,


鳥抓回去之後,


老師又說:「同學,請把你自己的鳥顧好,不要讓他亂飛出來」


這時全班哄堂大笑


下課後


婉婷:「高同學,可以把你的鳥借給我看嗎?」


旁邊的男同學:「你確定嗎?不好吧‥把他的鳥給你看‥」


婉婷臉紅了,我們則是笑翻了‥天哪!同學~你還真敢說!


我們班真是和樂呀‥!!

上一篇:空歡喜一場

下一篇:玩瘋了吧!

賴董~> < 2008-09-20 20:05:45

妳們的科技與永續環境的老師是帥哥啊~^^

好好喔~如果我們任課老師是帥哥/美女老師的話

我一定會認真上課的啦~> <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的呀!!帥哥萬歲~美女萬歲~哈哈哈哈!!! 2008-09-23 19: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