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9:28:43☆﹏專屬於〝我〞〥

在金甌的第一次全校跨年

呵!主任真的很夠意思‥給咱們辦了一個【歲末卡拉ok比賽】,

不過好玩的是‥是用殘酷舞台的方式唷!!共六個評審,

三個舉白筒就要下台嚕!呵呵>"<好玩~刺激啦!!

有的一上台因為唱的太‥sorry嚕!就一個!兩個!三個!

兩個學姊跑出來舉著牌子【殘念】,不下臺的林桑還會搖鈴趕下臺,

哈哈哈!!本來整天都‥真的給他非常鬱卒的!可是跟金甌的寶貝們跨年耶!

怎麼可以喪著臉哩,把不快樂的事情忘掉,大high特high一番!!!

一開場就是我們偉大!英俊~瀟灑的主任先生唱【戀曲1990】,

讚啦~他還說他會害羞要關燈~呵呵呵!大家都在喊~主任好帥唷~~!!

之後主任還邀一位女老師一起唱【廣島之戀】,就有人在叫說「牽手啦!」

同學你小心被組長海k一頓唷!!不然就是被抓到教官室訓一頓~呵!

之後就是金甌各年級的寶貝們要大展才藝嚕!我們班很幸運的‥

是在2樓觀賞~視野超好的勒!!好多寶貝唱歌捏~讚讚!

有些是走音太嚴重‥不然就是‥太小聲‥被一個!兩個!三個!殘念下臺!

有人唱台語歌【舞女】【家後】,不過唱舞女的不知道為什麼‥都被三振出局了!

其實是走音太嚴重,沒唱出台語歌的味道,【家後】則是備受大家的稱讚!

國語歌則是【屋頂】【孤單北半球】【Lydia】...很多啦!!

外語歌則是【浪漫滿屋-你現在】【日本歌...忘了叫啥】

大家的伴舞都很精采唷~有5男5女跳恰恰,吹泡泡,甩彩帶,揮棒子,

後盾堅強的捏!!到了中場,司儀突然跑上台說要獻唱一首台語歌,

不過他唱的實在是‥有夠難聽~評審都受不了,每個都想舉白筒,

可是又不好意思趕司儀下臺,終於林桑拿鈴鐺給評審們,

評審丟來丟去不知道該不該搖,美術老師就小搖了一下,沒用- -*

直到有男老師時在受不了,把殘念的牌子拿出來,順便拿鈴鐺用力晃!

評審6個白筒都舉起來,全校都在喊【卡歌】!不過司儀超厚臉皮,

說什麼都不下來>"<哇哩勒~~~!到最後他終於自己走下來,

還順便說‥評審給我注意嘿~居然破表‥六個都給我舉手!!哈哈哈!!

之後的表演,我看到了‥我的最愛~小敏學姊>///<

天哪!!學姊唱歌真是超超超超好聽的!!小敏>"<~~~好讚唷!

雖然小敏學姊唱的很棒!但是還是綜一乙班最棒啦!綜一乙我愛你~ˇ

我們班是唱國語歌‥名字叫啥‥忘了!我們推出之前音樂課的原班人馬~~!

分別是帥氣的子君<拍手拍手>.酷酷的阿囉哈<拍手~>.天籟筑涵<拍手~>

換他們出場的時候,全班high的跟什麼一樣,拼命尖叫~~啊啊啊~~!

這次把本來是兩個吉他手改成只由子君彈吉他,真是帥呆了!!!

阿囉哈~跟筑涵,阿囉哈的低音搭配筑涵的天籟高音,完美無缺‥!!

全場都聽傻了‥本來很吵雜的現場,頓時間安靜了下來‥有魔力呢﹋

綜一乙最棒!寶貝們我愛你們>"<之後個幾組跟我們比起來就顯得遜色多了,

不過最後一組的壓軸不錯唷!歌聲讚到爆,無可挑剔捏!!被抽為壓軸真是剛好,

之後快公佈名次的時候,主任又上台獻唱一曲,我忘了叫啥啦!!!

反正好聽啦!開始公佈囉~第五名‥我們班超激動‥一直叫綜一乙!!

第五名‥就是壓軸那班綜一己‥我們全班都發出「唉唷~~~」

第四名‥綜‥主任又在賣關子了!大家又在喊綜一乙~綜一乙!

綜二己~~大家又發出「唉唷~~~~~~~!!」真是的!!

第三名‥主任怎麼這麼愛賣關子啦!大家又在喊~綜一乙~綜一乙!

英xx~我忘了幾班~「唉唷~~~~~」剩兩名了,有同學說無望了啦!

第二名‥大家還是在喊綜一乙!!結果是‥英二x,真的沒望了‥

第一名‥大家突然又亢奮了起來‥綜一乙~綜一乙~綜一乙~!

主任:綜一乙!!!

哇~~~全班跳起來歡呼~大家都抱在一起,完全沒人相信我們班第一耶!!

帥氣的子君很酷的到台上去領錢,還有跟主任拍張帥帥的照片~!!

一回來~哇~袋子裡面有‥1200$$$讚唷~!!

全班歡呼~綜一乙最棒了!!寶貝們我愛你們~~~綜一乙世界強>"<!!

不過一回來就看到天才在哭‥似乎是他男朋友在電話裡跟他說了些什麼,

班上的女生都很為他感到氣憤,他一回來就一直哭一直哭‥

天才不要哭~你還有我們呀!我們會在你身邊的!!乖乖唷~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