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8:15:33☆﹏專屬於〝我〞〥

第一次尬舞>"<痛快啦!

今天社團課,咱們美麗的舞蹈老師可能有事沒來,

請了一個長的超甜美,個性又很活潑的代課老師來!

社團課最讚了!可以看到我最喜歡的小敏學姊⊙﹏⊙a

性感啦!個性豪邁又很愛玩!!完全不做作㊣

不過她好像有男朋友嚕~是丙.丁.戊.己其中一班的一個女生,

也是很帥囉!滿配低~哈哈!我的小敏學姊>///<

ps.我不是T唷!!嚴重警告【I’m not T.】

所以不要看到我問我是不是Tˋˊ雖然我不排斥T‥

可是我還是愛男生啦ˊˋ!呵呵!!學姊要幸福喔QQ

重點是‥今天練舞練到一半,該死的舞2跑來跟我們借場地,

因為!我們的場地比較高級啦~不是在操場,還是在體育館裡面!

他們老師跑來說借一下子排舞而已,我看根本就是來尬舞搶場地的,

她的一下子用了我們課堂20幾分鐘,借的很真久,

本來是要換場地到操場的,可是學姊說不要!要就一起尬呀!

今天大家跳起舞來都興致勃勃,目標‥尬贏舞2的啦!!舞3萬歲~!

然後代課老師突然一發威~請他們老師快一點還場地,借太久了!

學姊們都在叫好~哈哈!老師萬歲~!!讚啦>"<

我承認舞2的資質不錯,不過舞3也是嚇嚇叫!讚到爆的!!!

過了30分鐘吧!他們終於把場地還回來了,尬舞時間到嚕!

老師叫舞3全部的人都上台跳舞,尬死你們!!雖然我有點大出錯>"<

不過基本上還是好啦!學姊們也都超賣力~他們說繼續跳~我不想停了- -||

小敏學姊你還真是活力充沛呀~我們班好幾個女生都跳到氣喘噓噓了!

第一次尬舞~真的很~過癮-﹏<非常的有成就感~哈哈!!

ya~~~舞3萬歲~~~這次尬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