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5:52:34☆﹏專屬於〝我〞〥

自我.女性主義.改變

最近的我,讓我覺得我真的是極蠢無比!

尤其聽了昨天的事情,我的反應讓我覺得更蠢,

上高中之後我好像更懦弱了!去去~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

對!我爸媽說的對!目前的我還是應該以充實自己為重要!

不然可能會被人嫌的一踏糊塗!我並不是笨‥只是懶的去用功罷了!

我週遭也有很多人是如此,但我的家族中卻有很多精英份子,

那些精英份子都是自己努力而來的,其實我有這麼好的基因我卻沒好好利用,

有點可惜浪費掉了!我的叔叔是個在銀行上班的放款簿經理,

我的最大堂哥,是個在英國留學全亞洲三個不用考試就能留學的其中之一,

我的大堂姐,現在是個研究所畢業的助教,二堂姐政大研究所的榜首!

他們真的很厲害,而蕭家歷代也有過這種人才,我以我的家族為榮,

但以前似乎沒有以自己為榮過,國小的時候成績一向都是平平的!

國中一年級拼過!不過也才拼個12名- -

國二國三的時候就算不看書‥也都維持在10幾名,常常被人唸有資質不用功,

好啦~我彈性疲乏了- -基測‥我也是都在混‥就算我爸叫我去唸,

我也在偷偷的玩,我看了多少?一頁‥同一本書看了好幾個禮拜還是那一頁!

憑著上課過的記憶,不多不少考個中間分數15X,哈哈哈~真剛好= =

重要不是在說這個,我下定決心去拼了!!由於昨天某人說的一些話,

我今天終於像被打了一巴掌似的驚醒!我也是有資質的!不需要被人嫌!

不會做事情就不是好女孩?!這種話用在這個時代已經不合邏輯了!

現在有很多女生不做家事,專門在外面當高層精英賺錢的!

如果給他們看到可能會蹦出四個字‥「哭笑不得」!

會做家事又如何?!有很多女生會做家事但是很愚鈍!

我不是批評女生不好!只是有時候女生也該為自己想想!

難道你們甘心這樣嗎?就在家裡當個黃臉婆,老公可能還會嫌你愚笨,

身為女生也要拿出自己強悍的一面!女生也是可以像男生這樣的!

很多事情女生也能勝任,不是嗎?!有很多女生‥結了婚,老公外遇要離婚,

幾乎一半以上的女生是抱著老公的大腿說我不要!為什麼不要?!

沒有謀生能力!所以都只能幫人洗衣服,或當個幫傭賺錢?!

這是會做家事而不會謀生的最壞例子!!!

那些高層精英都怎樣你知道嗎?女生有謀生能力,他不一定要自己做家事,

怎樣?交給那些會做事的傭人就好啦!男人要離婚?

ok呀!反正我有的是謀生能力!不一定要抱著男人的大腿我才能過活!

女生抬起頭來吧!時代不同了‥不應該再被人嫌的一踏糊塗了!

我就覺得我未來的大嫂很了不起!她是個外國人,似乎出社會工作了!

我大堂哥是她倒追來的,她個性很好,會不會做家事不得而知‥

但是我大伯父跟伯母都滿贊成的‥小孩長大了,幸福由他自己去掌握了!

好或不好,都要自己承擔,畢竟‥是自己選來的幸福呀!

所以有的夫妻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埃,不是嗎?!呵!

扯遠了一 一*或許我有時候不笑臉很兇‥但這不是重點吧?!

說難聽點,我不是一個虛偽的人,我沒辦法像某些人故意去奉承,

裝?!一向不是我的強項!!我也不想再因為我不笑看起來很兇,

在那邊困擾了!我就是我‥這也是我特點的一部分!

不想在強逼自己去改,很痛苦,也更不像我自己了‥

原本的我在哪?!不得而知,她消失了‥!

我終於了解大家都說我變太多的原因了‥是我強逼她消失的‥

從現在起‥我要做回我自己,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不能接受?

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那就只好請你把舖子捲一捲,

去找適合你的人啦!!聽好了各位~超級鬼靈精要回來了!哇哈~

這才像我嘛!懦弱成這復德行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我‥

只是一味的去配合別人而改變‥我受夠了!!我就是我!!受不了就給我滾吧!

還有!!我決定要為自己努力!多多充實自己!這才是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