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8:11:42☆﹏專屬於〝我〞〥

不一樣の個體

上高中之後常常有人說我像誰‥又像那個‥又像這個‥

在班上就有一個,我和他都覺得我們不是很像,

班上也是一半覺得像,一半覺得不像,

這種話‥有時可以開心一下,有時卻又很排斥‥

怎說勒‥那個被說跟我像的‥說老實話我覺得沒多像耶一 一*

自從他們說有點像之後,那個同學幾乎不會接近我,

就算我跟他說話,他也當作沒聽到,其實‥有時候我也不是很想靠他很近,

明明就是兩個不相像的個體呀!!

我相信講的人可能都覺得沒啥呀!是種稱讚!但是換你們想想好了‥

假如有人一直說你跟誰誰誰很像很像,而且是一直說一直說,

有時甚至拿兩個相像的人來作比較?!你作何感想呢??!!

就算有像好了‥那也只能說是神似‥而非全像!

現在終於能了解為啥我國中一個雙胞胎同學異常排斥別人說跟他姐姐像了,

人終究是獨立的個體,就算外貌神似,內心的想法,個性,思考模式,

         {{卻是大不相同的}}

就拿我國中同學來說好了,他們是一對雙胞胎,個性卻完全不相像!

我同學非常的活潑,而他姐姐卻很文靜,就連思慮跟成熟度都不有不同,

對!人在怎麼像還是個獨立的個體,有人會尋求安慰而找個影子來代替,

{{影子}}‥終究只能留在心裡,他還是個不一樣的個體呀!

我跟我同學真的不像ok?!不只外貌我不認同很像,就連個性也不一樣!!

如果要說像!也要是像到讓本人都認同吧!!

本人都不認同了!哪就沒有所謂像的地方了‥

就算你們心裡認為像!也請不要拿兩個{個體}來作比較!!!

他是他,我是我!我和他是無法相提並論的!我們是不一樣的個體呀!

怎麼可能拿兩個不同的個體作比較呢?!不管是像還是不像‥

           人終究是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