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0:56:37Smile

你重傷了我

我一直都很笨
聽到了你給的答案
眼淚瞬間留下
難過的眼淚
總是忍不住
前幾天的你說
喜歡我
今天的你說
沒感覺
矛盾的答案
你之前說的話
都是假的嗎
因為你的一句話
重傷了我的心
讓我難過 你很開心嗎
讓我流淚 很好玩嗎
把我的感情 當玩笑嗎
為什麼你要說後悔
為什麼你要說喜歡我
為什麼你要說出口
不喜歡我 卻說喜歡我
我已經慢慢忘記
之前被你拒絕
那些難熬的日子
我真的不想再回到過去
那些是恐怖的回憶
為什麼你要讓我想起
為什麼你要讓我再回到過去
我好不容易慢慢忘記
卻又因為你的沒感覺
讓我再次想起
是因為我太笨嗎
是因為我很傻嗎
是因為我變了嗎
是因為我不單純嗎
我有很多疑問
卻不想在多問
我真的不知道
你的哪一句話才是認真的
你給的答案 很矛盾 重傷我
也許 認識你真的是一個錯吧
我真的不該認識你
我真的後悔認識你
就因為認識你
我的眼淚一直流
我的心 一直傷
如果當初沒認識你
我的日子就不會那麼難熬
我的心就不會那麼亂
打從一開始 就是一個錯
全都是錯在認識你
就因為認識了你
讓我的心 有了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