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0:15:11阿呆杏

黏在寶貝身邊

今天天

早上一起床

說也奇怪
考廣設就緊張悉悉
而木工就完全沒感覺
大概是因為可以請教人幫忙吧!



跟大夥悶一起去吃完早餐就奔向工場
屋齁
很刺激噢!
簽名後拿完工具去前面集合
老師一句:開始考試!



哇勒
大家像在比賽跑步似的
衝阿~~~~~~~~~~~~~~~~!





大家找到適當的機器
開始乒乒胖胖
好可怕阿
我幫寶貝割這個切那個
而她也有幫我做一些
分工排隊
還被鄭主任唸了一下
靠!
他脾氣真的很糟糕欸!
就不能跟老黃多學學嗎?



好像在玩闖關遊戲歐
一台機器接著一台
不過很感謝學長姐的幫忙
老黃的指導
意卿的協助
寶貝的愛心
麗汶的模型
還有很多很多........




謝謝妳悶:)







原本以為
會像老黃說的
在考場上就沒人會理妳的死活了
忙都忙死了哪有人會幫妳
一開始聽到這番話滿灰心的
其實好像不是




我看到的是大家的同心協力
互相幫忙


好感動噢!





在最後剩15分鐘
終於及時趕完了:)





好開心!




一定要給她過!!!!




下午還陪寶貝去買鞋子
她一口氣買了兩雙
一雙是dada
一雙是convers
都是紫色的
因為我說她很適合
而且我很愛紫色





可是我好累
我是病人欸
早上去考丙級檢定
下午還走了4個小時的路程
從堀江走到文化中心




好~累!





寶貝說要補償我要請我吃大餐:)

開心!







我還在生病
一邊生病一邊考丙檢


一直咳嗽流鼻涕
這樣還能考過
我就真的是太謝上帝了!





上一篇:簡簡單單的幸福

下一篇:這算承諾嗎?

︴ζ闇ξ〃 2007-03-19 11:40:36

紫色很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