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04:31阿呆杏

簡簡單單的幸福

PIC..瓜chu我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今天

很開心




又很平安的渡過一天了








每晚

我都許著相同的願望在相同的夢境中熟睡




但當早晨來臨

迎接的卻是另一個天明....








我悶的感情

每天都會有著奇妙不同的變化





是好?  還是壞?



      要
      不
      是
      滄
      海   真 
      桑   愛
      田   怎
      .   麼
      .   會
      .   浮
      .   現
          .
          .
          .
          .
          .
          .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瓜兒

我真的好愛妳 
     
           我  不能沒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