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05:13♥ Royal ㆙

整個很搞笑

       




     4點就下班 7點才回家









      4點就跟姿莉(領班)  
      偷溜下班啦 哈哈哈哈
      我們都住三峽 她就載我回家啦



      在吸煙室聊天 聊了蠻久的
      後來我們邊騎車邊聊 
      一路狂聊 整個



      後來到我家啦 車停在路邊
      2個在那聊是非 聊到早上7點
      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搞笑
      




      可惜我快回去了 不能聽妳爆料了
      我很想聽耶 整個很八卦耶我
      哈哈哈

       



      



上一篇:誕生

下一篇:我很想看刺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