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1:55:23♥ Royal ㆙

我很想看刺青 ////* 

      呼 今天又是下雨天
      但心裡是晴天 因為我要出去玩
      終於肯出門了 嘻嘻




      殺手 你看你力量多大
      :)) 其實我有目地的
 

      電影院:

      1個美女 1個天才 1個帥哥
      9號   10號  11號
      耶 我搶到中間的位置 XD
      叫我拳王 快點 涼妹



       
      鞋店:

      三個人都很膽怯 怎辦
      氣氛太恐怖+人太多 = 害羞
      這雙鞋 費了我門好大的功夫
      終於在回家前的一刻買了 :))




      麥ㄚ當:
      
      哈哈哈哈 籃球投的真不錯
      讓我回想到以前在宏達的某天
      嗯嗯 …




      
  



       趕時間沒買到的甜甜圈
       我很不滿足 因為我想吃
       XD … 



       但是有買到一樣我想吃的東西
       有小滿足啦了 哈



         
        涼妹忙著畫圖
        殺手旁邊偷笑納涼





  



        涼妹忙著改圖
        空空旁邊替他加油




     
        涼妹很不爽的拍了這張照片
        (她超兇的辣 一直罵我和殺手)



        攝影師:空小哀


         

         
        
        我和殺手 
        看到涼妹的表情都快偷笑出來了
        我就想跟這張圖拍照咩
        不要在罵我了 涼妹

         
        攝影師:涼妹
        果然是天才和帥哥 (殺手爽了吧)
        因為動作一致 都想手插口袋
        XD 哈哈哈哈哈


        
        
        


        又是張很落魄的背影





        等不到車 我們累了
        想睡覺了 好想睡




        ps 阿涼阿殺要照片嗎
           求我阿妳們 哈哈

上一篇:整個很搞笑

下一篇: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