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00:30candy

跨年夜

去年  2007年


昨天是最後一天


要迎接2008年的第一天日子


而我  在哪呢?!


呵呵呵呵


第一次在外面跨年


感覺真是不一樣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沒聽到倒數


所以現在感覺還很不真實


感覺不到已經是2008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  那不怎重要


重要的是  我在外面跨年


我在外面整整有13個小時


哇~~  超久的


真佩服自己混那麼久耶~@@
昨天晚上


去了海邊、山上


哇~~  都超冷的說


不過  夜景很好看


只是  我看到一個奇怪的跨年晚會


是在漁人碼頭的"大專院校聯合的跨年晚會"


看名稱應該很好玩才對


但是我看到的卻是一個奇怪的女人在台上唱歌


移?!  感覺很像是在喝喜酒會請人來唱的人


穿著真是嚇到我了 =  ="


不過  在淡水看到的揪正常多了


是"聖約翰"瓣的晚會


有人用火在表演耶~


感覺揪很好玩  但是  我過去看時快結束了


揪沒那刺激的爆點了  超可惜  哈、
還有  我原本想去看曙光的


但是  我的媽阿~


好冷阿!!!  這也太冷了吧!?


所以我們揪決定不等了


直接閃人


不過幸好我們沒等


如果等下去應該會變成人型的冰棒了


ㄏㄏㄏ  這後果可很恐怖捏~~


不過  怎麼2008年比2007年還冷阿?!


晚上揪已經很冷了  早上更冷


冷到是我完全沒辦法待在外面了


快瘋掉了~~  那麼冷幹嘛阿?!

上一篇: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