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3:03:23汽水~

回憶....從前美好的時光

想到大家以後不能常常聚在一起

就好難過....

回家的同時

想了很多

剛剛...

揮別了智涵...

有一種想哭的念頭

總覺得好捨不得

以後不知道有誰可以陪我等公車..聊天

以後不知道有誰可以聽我白痴...訴苦

這段時間

你們倆兄弟真的對我很好

我怎麼到現在才懂得珍惜

雖不知道那麼快就要面對離別

但...

好難受

不想面對這樣的事實

之前大家都還會一起聚一聚聊天...吃飯..遊戲

現在...

只能回想從前

大家一起在綠色草皮一起大叫...

一起遊玩...

一起奔跑的時間

好像倒流回去...

你們陪我走過的每一條街...每一個街口

每一句話...

現在都在我腦海中浮現

真的覺得好奇怪

忽然有種感覺大家以後很難聚在一起聊

不分小組的遊玩

不知要等到何時

或許下禮拜就有了

但...

已經少了許多人

真的不想面對

以前的回憶

我會好好記在腦海裡

記得

要保持聯絡









記得...

不管我們大家在哪裡

都要保持著我做的黏土一樣的笑容

想我們的時候

就仰望天空

微笑吧

我們會感覺到的

或許...

我看天空的時候

不自禁臉水就滑落了臉龐

但...

我會勇敢起來的
黑色小丑 2007-08-13 01:41:30

˙ˇ˙

要開心的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