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33:09汽水~

( 捌月 肆 日)┐得 醫 治 & 幸 福 的 一天 └

這天!!

早上先跟學長阿弘先約

老實說

我其實沒睡飽!!

上了車!!

後來又有一位學長(偉廷)

我們先在車上聊天

但下車之後

阿弘說:剛剛在你旁邊坐的老伯伯

一直在看你

唉!!

我不要老伯伯
















這天

康麥克牧師講道的是:醫治

看到了許多人被醫治

我真的很感謝耶穌拔拔

能替那些有病痛的人得醫治

最後...

我自己也上前被牧師的太太按手禱告

當時

我只感覺

我有一種很強烈想吐的感覺

總覺得肚子裡面有東西要出來

也一直聽到

旁邊有事工再幫我禱告

叫我把東西吐出來

最後...

我被移到椅子上

我印象中

有很多人為我按手禱告

之後

我真的感覺有好很多

我的頭痛好了

喉嚨有好很多

真的很感謝









之後!!

結束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

當時

記得

大家肚子都很餓

大家都跑去買小餅乾充飢

之後

好不容易大家分配好要去哪裡

突然

下起了雨

但...

其實對我們這組根本沒差

因為我們跑去逛地下街

我只記得

我好像真的很白痴吧

但...

我為了娛樂大家呀

才變成小孩的心智

當時有我..智開..阿弘..偉廷

對嘛

我當開心果呢

真的很開心他們

給我吃東西

最後很謝謝智開

大方的請我們吃豆花

老實說剛剛先吃這個的話

我應該就飽了

之後...

我們也想

時機不早了

要坐車去輔大









在前往輔大的過程中

我很關心我的朋友會不會來

但是...

聽說三重下很大雨

所以一個不能來

但感謝主

讓我另外2個朋友能來

之後

真的不知道你們再害羞什麼

一直躲我

我是會把你們吃掉嗎

還有一為彥廷...

他的回答很簡短

讓我覺得很好笑!!









晚上...

永寧哥講道

覺得聖靈充滿了潛艇

我印象很深這句

耶穌拔拔:你們的每一滴淚水我都會接起來,因為我捨不得

這句話聽到

我又不禁哭了起來

之前我多麼認為我難過的淚水

哭完就沒事了

但知道耶穌拔拔這樣做

真的讓我很...不知道怎麼說

最後...

大家都又得釋放

我又回到一些那些傷害我的人的片段

之前在意的事情

之前隱藏在心中的事情

整個又哭了很久

但....

釋放完心情

我看到我旁邊的朋友都還在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原本他們要急著走

但他們還留到最後

我想...

它們一定也經歷到神的同在

這天

我過的很充實

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