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1:13:50汽水~

( 捌 月 参 日 ) ┐得 釋 放 └

這天....

我跟智君先約

老實說我們都太緊張了

太早到目的地(忠孝敦化)

所以....

我們先在地下街晃呀晃

但...

我們都沒買

因為不符合我的格調(呵呵,其實是買不起)

最後我們又怕來不及

又提前上來等大家

但...又覺得很渴

又跑去找飲料店

但....

很瞎@@

走了很久

都沒找到ㄧ家or 便利商店

真的很扯!!

之後...

大家幾乎都到啦

嗯!!

所以我們走

一起到新生命小組教會(這2句是經典台詞)















---------------------------------------------------------------------

到了之後!!

整個嚇到

因為整個就有PUB的FEEL

教會能變成這樣

但是我相信

我們的地下道裝潢起來

一定是最美的

嗯!!

我們會去那裡

是為了康麥克牧師的特會

還好!!

我這天有去

因為康麥克牧師講到很多

而且都講到心深處

讓我想起那些

心雖然很痛

但....

上帝釋放了我

不在去不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事情

我選擇饒恕

得釋放後

我覺得為什麼之前要那麼想呢

覺得之前心裡想的

完全沒了

之前的咒詛..怒罵

都沒了...

那天我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讓我得釋放

被聖靈充滿

之後有關心我

嗯!!

真的很感謝你們

現在真的覺得

之前那些認為最重要的事

已經都變成不重要的

心情整個很好

真的很感謝上帝拔拔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