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46:01汽水~

( 捌 月 貳 日 ) ┐ 老 實 說 。。。└

唉呀呀!!

又來到老實說這個節目了

沒有啦= =

其實。。。

我覺得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中還是揮散不去

不知道為什麼

老實說

時間也過了很久了

我之前相信

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但。。。

對我來說並沒有

我其實很想把有關你的東西

都拿去丟掉

但。。。

又捨不得

為什麼會這樣

唉。。。

早知道如此

就不要這樣了

結果是我自己還在那裡放不開

老實說。。。

我之前真的想要找你的替代品

但。。。

我覺得這樣不好

對那個人也是

所以。。。

我就每天晚上都寂寞難耐

想要抱。。。

卻不知道要抱誰

也不能像之前那樣幻想了

但。。。

我真的很開心

你我的關西又靠近了

但。。。

很怕又是暫時的

只希望。。。

你不要離開我就好

當作曖昧也好

朋友也好

我只希望我的身邊有人陪

有人安慰

不在是隱藏在心

唉唷!!

或許我還存著那一絲絲希望吧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但大家對我的關懷

跟你對我的關懷不一樣

我知道我或許不能在這樣

但。。。

我還是想。。。

想戒掉也戒不掉對你的依賴&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