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12:16汽水~

(陸月.貳拾伍) 有 史 以 來 上 班 第 一 天 !!

哈哈哈!!!

我終於擺脫待業生了

因為自從畢業後

在家都閒閒沒事做

都睡到自然醒

然而就在禮拜天

得到了工作

我超開心的

禮拜一當天

我就提前出門

因為我跟主任是約再新光三越

但....我遲到了

但還好....是一個好心的姊姊

之後主任很好

他親自教我怎麼做之類的

之後呢!!

我終於開始工作啦

剛開始就還好

因為要不然就考慮

要不然還可以閒聊一下

但...後來我越打越難過

因為要不然就是不在

要不然就是掛掉

讓我心情down了下來

就沒那個動力了

還好

念儀在旁邊為我打氣

後來就又股起了活力

繼續打下去

終於!!

到了下班時間

我真的好開心

之後打完卡

我跟念儀去吃飯!!

雖我沒吃啦!!

因為我錢不太夠

所以...只能看著他吃

其實我也要存錢啦

之後....

我們到了西門町

因為我們離那裡也蠻近的啦

到了那之後

就先被一位可愛的原住民的踢攔住

因她要推銷東西

然而又想說我是原住民

嗯....

她跟我同鄉的

但...我沒買

因為我金錢真的不足嘛!!

對不起囉!!

之後!!

我們就去一家店

又發現店員是踢一枚

嗯!!很帥!!

之後回家時

我已經很累了

但....

我想要喝飲料

所以幫家人也買了

之後我原本要提著重重的飲料回家時

我姐打了電話過來

說叫我自己買東西回來吃

什麼....

我都已經那麼累

又叫我去買東西吃

真的是....

我又拖著疲累身軀走到店家

叫了一個炒飯來

在等的時候我又想到其他事

最後...

我終於回到家啦

嗯嗯!!

超開心的

因為我真的很累

第一次對吹冷氣感到不想再吹

第一次對打電話感到厭煩

但....

我會努力的

























羽朔夜★楓 2007-06-27 18:10:42

在哪打工阿 下去去探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