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0:11:07汽水~

┘那 一 句 話 ┌ 5 / 7

真的都不知道要依賴誰了??

我現在最在乎的一個人

講了這樣一句話┐反 正 就 不 關 你 的 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誤會你

但還是你真的不把我當一回事

有必要講成這樣嘛??

對!!

或許是我自己多管閒事

但...我是為了要化解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才問你的

結果你卻....

講了這樣的話

害我很傷心&生氣

是不把我當朋友或者什麼嘛??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

之前我為你做了那麼多

你卻回報給我這一句話

對!!

之前是我笨

是我傻

為你擔心..為你煩惱

你知道我現在很為難嘛

有人替你說話

有人叫我不要理你了

你知道我卡在中間很為難嘛??

說你敷衍就敷衍

還在那狡辯

我真的很想相信另外一種說法

但....事實就擺在眼前

你也沒來關心我

你打電話應該也是不小心按到的吧

好!!

沒關西

這樣的結果....

好讓我能下定決心

謝謝你...

我真的是看錯你了






bye~~



羽朔夜★楓 2007-06-10 15:18:24

=ˇ= 找到你的報台了=ˇ=

要猜我是誰嗎?! [笑]

我就是傳說中的舶來品 叫我DANIEL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