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0:03:27荒島阿順

元宵台北行

在過完天天超high的年假九天之後
瘋狂的三人組又開始計畫元宵的行程
在幾乎沒有規劃的行程中竟然可以成行
真的是隨意阿
星期五我很衝的直接下班
就衝到板橋找老王
到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多了
去夜市吃了一個排骨酥
藥燉排骨 還買了奶瓶爆米花
跟老王兩個 到兩點多才睡
第二天星期六
一早就去跟立羣會合
就陪他們去報名馬拉松
然後在那邊吃了不錯吃的冰魯味
然後去逛sogo
本來是老王要去看鞋子
後來剛好我也要去買衣服
就買了兩件短棉T 還現場換上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然後三個人又去101大樓逛
中途經過新光
就買了星巴克坐著喝咖啡
悠閒的邊聽別人吹陶笛邊休息
陰陰的天氣 涼涼的風一直吹過來
感覺悠閒讓我愛上了這種生活
然後就去逛101
再101的當中又為其他兩個人取了新外號
就是木村羣 跟加菲王 加上我就是裴勇順
不過老王好像對他的新外號有意見
就不了了之了
不過最主要還是去拍照
再101拍了一些經典照片
由於我們的照法太特殊
還有外國觀光客來請我們幫他照相
還好有英文很好的立羣
可以跟外國人溝通
最後終於到了跟大家約的時間
就直接去師大夜市集合
成員有
有阿平 小馬 量宗 我 老王
跟 麗蓉(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還有一些人之後才會來
後來就先去吃牛魔王牛排
吃到一半讓人驚喜的是
本來只有kim要來竟然教主也偷偷跑來
讓我嚇了一跳(教主我們真的有驚喜到喔)
之後吃飽了之後去跟凱諮還有阿雄會合
之後就往中正紀念堂去了
我還特地摸了一下快被拆掉的圍牆一下
除了看花燈之外
還幫凱諮過了一個他
永生難忘的生日
在一堆人的地方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還讓他吹蠟燭
不過哪來的蠟燭就賣個關子了
在逛完花燈的時候大家也到了散場的時候了
教主就提議說要去喝酒
然後我們就回家去喝酒
吃東西聊天high到快早上
然後就解散睡覺去
星期日中午就五個人一起去吃
好吃的鵝肉然後就解散回家了
再回要回家之前
這樣的日子好像讓我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讓我不太想回台中了
不過現實還是要顧的
努力的工作
放假時才會覺得特別的甜美
也才能讓我們繼續去過我們想過的生活

上一篇:初一

下一篇:有朋自遠方來

荒島阿順 2007-03-06 00:09:57

是小馬沒約你喔ㄏㄏ
你跟他是罵吉ㄝ

BEN 2007-03-05 23:03:36

我也有放假ㄝ!又忘了我了= =
雖然是星期六放 七點多才回到台北
也問一下嘛!!! 機車ㄟ!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