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5:18:00荒島阿順

初一

初一
初一也是滿滿的行程 已經不記得上次全家人
一起出去玩是什麼時候了 以前坐上去很寬敞的賓士
不知何時也變得擁擠不堪 在七點起床之後
就往第一站中壢出發 去拜訪我爸的朋友 一進去他家
就覺得他家很漂亮 有庭園造景 水池 櫻花 果然是有錢人
最高興的事 他以為我是弟弟 還問我是剛當完兵嗎 真爽
然後就往桃園出發 去拜訪我爸多年的朋友 我也認識
因為他之前有把女兒介紹給我 只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
沒有繼續交往 不過那天有看到他女兒 變漂亮了
只能怪自己沒福氣吧 中午被他們請了一頓 吃好料的
海鮮 螃蟹 還有傳說中的天下第一味 筍絲腿庫
吃完這一頓我會肥死
然後就出發去天母的朋友家 因為以前兩家人都有再來往
所以再我的記憶中他家有一個女兒 而且長的很高
那天去果然很高 我都不太趕站他旁邊 不過還蠻漂亮的
如果有自認又帥 又高的可以跟我講我可以幫你介紹
不過讓我很高興的是根據最新消息 她跟她媽媽講說我變的蠻帥的
讓我爽了一下
晚上去我爸朋友的朋友家作客 他家是在新北投的別墅
房子也是自己設計的 不過去他家喝茶聊天 是大人的事
我就在旁邊吃她們從國外帶回來的 巧克力 很好吃
裡面還有包水果 再離開的時候 我還包了好幾顆回家
真是不客氣阿 可惜的是那天回到家忘記拿出來
放在車子裡面溶掉了 真是可惜

上一篇:除夕

下一篇:元宵台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