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6:05:54Snow

老美瘋球賽



老美瘋球賽,最熱門的大概就屬美式橄欖球、籃球與棒球。一般人都支持當地球隊,就好比我住費城,就應該要支持費城老鷹隊(美式橄欖球),紐約居民就應該支持洋基棒球隊。

 

說實在的我對這些球賽一點興趣都沒有,但在美國的職場打混,若不能在同事談論賽事時湊上一腳,大概很難打入他們的圈子。所以這些年下來,我也學到了,就算不守在電視機前觀看賽事,至少要知道當地的球隊何時有比賽,昨晚球賽是輸是贏比數多少,要認識幾個明星球員。

 

看這些球賽轉播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惡夢,拿美式橄欖球來說,連球在哪裡都搞不清楚,只看一堆彪形大漢疊撞在一起!完全的莫名其妙呀~而且等得分要拖很久,還是籃球這種節奏快且規則簡單的運動比較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偏偏老美最迷的就是美式橄欖球,超級盃可是年度大事啊!sports bar會湧進大量的球迷,或是很多人會在自家開party,吃披薩喝可樂或啤酒。若當地球隊拿下超級盃,全市可是會陷入狂歡的局面。

 

我在費城待了九年,一直到去年我才感受到大家對於棒球的狂熱,大概是因為費城人隊拿了去年世界賽的總冠軍,不然提到棒球,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隊名大概是洋基吧。今年的世界賽是是洋基對費城人,辦公室內大部分是費城人球迷,少數一兩個洋基球迷。球賽的那幾天聽同事們以球賽互嗆頗是有趣,再加上他們在辦公牆上貼的標語實在妙呀!這裡就跟大家分享。

 



 

 

圖片說明:分別支持洋基隊與費城人隊同事的辦公牆上標語。

 

上一篇:A型流感

下一篇:姥姥

irene 2009-11-17 14:04:54

所以老美大多數都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