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0:15:10○~大圈圈~○

高美"泥巴"遊^ˇ^

嘿嘿要我打些快樂的~
所以來打一下囉...
昨天(7/12)咱們去了高美溼地~
早上不知道幾點出發
一路上肚子痛到不行
10點多到了一中街某家早餐店~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炒麵XDDD)
嘿嘿在那吃了炒麵+冰豆漿

這時...
我感覺到我的”肛壓”已經到了極限~
於是先丟下嘿嘿衝去那”麥噹噹”!!
當我散盡黃金步出麥噹噹後~(那真是舒爽阿!!)
嘿嘿的娘突然打來說他缺一頂安全帽
所以就派出嘿嘿去”撿”一頂安全帽~
就在某台野狼上面”撿”到一頂小紅XDD
也就是相片中那一頂~~~(咱們真是好公民!)
接下來就根嘿嘿的爹娘出發前往高美...
(以下略過...)
咱們中途在”到高美前最後一家-4”停下來休息~(就是7-11啦= =)
那裡的店員真的很搞笑~
咱們結帳時可以抽優惠~
結果一抽~”89折”...不滿意~
所以再抽~一直抽~
(那個店員就真的讓我們一直抽XDD)
直到我們抽到最滿意的一樣~”1折”!!
哈哈...當場省下好多$$~~
心裡OS:原來真的有1折...我還以為廣告都在唬爛!

照片是一個正在剝茶葉蛋的可憐小孩
”剝得到.吃不到”就是這照片的最佳註解XDD

後來要離開-4的時候...
蛋蛋的機車竟然推不下來~
屁股扭阿扭...機車一直向前滑~
就是推不下來~當場大爆笑XDD
(還藉口說地板太滑XDD)
結果還是那位搞笑店員看不下去
跑出來冷冷地對蛋蛋說了一句”你下來...”
然後就把機車搞定~~
害我噴笑到腸子快吐出來!(蛋蛋...你腰力不好喔~)
(再略過...)
到達高美溼地...
把東西都準備好~拖鞋換上...
包包外套放入機車箱~
蓋上機車蓋...
突然發現...

”幹!鑰匙忘了拿出來= =|||”

雖然很好笑...但是當下根本笑不出來=3=
我還一直欺騙自己鑰匙是被嘿嘿拿走了XDD
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
咱們把機車蓋用力掰開一角~
讓嘿嘿的手去撈阿撈的~
經過了剝5顆茶葉蛋的時間(這啥時間概念?!)
終於把鑰匙給拉出來~~
哈哈哈...終於笑得出來啦!!
我真是天才...
(以下略過...)
高美真的很好玩...
從到尾都是”泥巴球大戰”
有個白痴愛亂攻擊..
連相機都差點遭殃
結果被大家圍攻~~
反正就是很好玩
(一貫的略過...)

中間玩的過程真難敘述~
反正很開心就對了*ˇ*
停不下來的追逐戰...
2個小時的泥巴轟炸~
哈哈哈...真的好棒好棒!!
最後咱們去了隔壁的澡堂~
那水超冰的啦XDD
每個人收費NT$10...
搞不懂為什麼洗澡也能洗得那麼開心!!
反正這次的高美遊在這算是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回家迷路亂闖之類的...
還是略過吧XDDDDD
嘿嘿 2007-07-14 00:26:44

哈哈哈哈

你很濫耶

打好少歐

嘿嘿很喜歡你

你對黑黑最好了

版主回應
嘿嘿你喜歡我喔~
是喔?!怎嚜我都不知道=3=...
哈哈哈~~
我懶得打一堆然後又跟你重複~~~
要你管那嚜多幹麻*0*!!
2007-07-18 23: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