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0:51:30咕雞

隨談:過去

我不是傻瓜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誰沒有過去?
我只是一直在乎著:想念某人某事某一天。
by風泅

==========================

【談論過去】
我不曉得是對是錯

我用現在的觀點去談論過去
不加任何色彩
只不過是 重述過去種種

不論是 心情 感受 體悟
都 是 the past,not now!

其實,
提或不提 我總是在掙扎著:

你說,如何讓陌生人了解自己呢?
不外乎是舉例子:實例 才具代表性 可否?
只是
卻忘了一件事:

受傷的還是ˋ自己
 I say

談論也好 重述也好
那都只是 讓自己再重新體驗那份【心境】 不是嗎?

你知道的
提到他 有時是錯誤的吧?!

讓我又沉溺在那份情裡

我說釋懷 沒人會信
我說不愛 沒人會理
口口聲聲說不准想 不准找 不准連絡
辦不辦的到?
不是說說就好。。。

你說 遺忘很簡單 時間會沖淡一切
請問

如果大一過了。。
他 不會再停留我心中半刻嗎?
我 不會再留戀甜蜜的心碎嗎?

我說。。
我的答案:

等我重新愛上一個人 吧


上一篇:隨談:無

下一篇:隨想:很難

咕雞 2007-09-20 16:01:12

ㄆㄆ 我想了幾分鐘後
才猜到你是誰= =
還是從『人在桃園』+『中文阿宅』猜到的呢!!
恩。。
I know what you say
我懂得!!

謝啦
︿___︿

中文阿宅 2007-09-20 05:49:02

對了
我剛夜唱回來~
high喔~

版主回應
機車= =
懶的理你
2007-09-20 16:02:14
中文阿宅 2007-09-20 05:46:19

我室友跟我聊了以後...
我的感想...
當然這是聊&quot我&quot的私生活
妳也知道我私生活有點...豐富
--------------------------------
如果真的想放掉
就不要再拿她(這個她 ㄟ妳不認識)的照片當桌面
不要再拿合照當手機桌布
這樣做
只會限制住自己
沒錯
我承認我想限制住自己
但又想有新的開始
這決定就像壞掉的指北針
隨著心情指向北方

指不出下一個島(偉大的航道是吧?!)
就會迷失...
就會錯過阿拉巴斯坦
錯過小花園
錯過水之七島
錯過很多可以填充這四年的回憶

常常在網路中
朋友之間
找尋那一點點味道
甜的味道
有戀愛香味的草莓
微微酸酸甜甜
一點點就可以滿足我(那是高中的我)

有時候...
愛會變成一種習慣
好比說我跟她(這個妳就認識了)
我嘴邊常掛著
但那是真的嗎?
還是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我常這樣捫心自問
答案也一樣
很好
又是一個壞掉的羅盤
找不到方向...

現在
大一就盡量玩吧(我已經夜遊三次了...還有唸書)
把這些問題
丟到腦後
就是讓自己很忙
忘記這件事
或是說
這個人

我目前
就是在做這件事
我不想
人在桃園新在高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