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3:11:28咕雞

隨想:很難


聽著【張震嶽-很難】這首歌
看著【張震嶽-很難】的歌詞
腦裡盤旋著 是旋律 是節拍 
心裡
是在滴血
是在流淚

取名:Freedom
現在的我 
真的自由了嗎?

背著吉他去流浪
走在微亮的街道上
望向一大片的草地
我只想大聲呼喊
我只想用音樂麻痺自己

沒想到我還是又經歷了過去的事情
必須
一個人去流浪

有時候
是不是我的思考模式錯了?
才會引來很多很多的紛爭!
是不是我的處事態度錯了?
才會有不必要的誤會!

『體諒』
『寬容』
『包容』
『忍耐』
『直率』
『義氣』
『開心』





我不想說
我不想管

(哭了幾分鐘後)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管是什麼
我都會做錯
不管我怎麼改變
用哪一種態度 還是 方式
你們都還是不會認同

太直接 會傷到別人
因為  說話想都不想 

多想一點 說出來的話 能夠不傷人
卻招來誤會

乖乖的
什麼都不反駁
什麼都不表示意見
是隨和?還是隨便?
冷淡
成了寫照

表達自己的不滿
有依據
有理由

吵架
紛爭
不和
誤會

我只有一點沒有改變:

所有的錯 都放在自己身上
通通攬在自己身上
我在思考
我到底會不會有憂鬱症?

(會懷疑,就代表我還沒得憂鬱症,可不?)

(哭完後的結論)

放空
放空
還是放空

我很崇拜 " 諷刺先生 "
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就是做你自己

你說
我可以嗎?

我只會難過時,自己躲起來

現在只因為有吉他陪伴
但還是一個人...

(好像沒什麼改變)

然後,你就會說:你真的想太多了= =

哈。。。

ps. 我會跟自己講很多很多的大道理
   平復心情
   擦乾眼淚
   又是新的一天
   又是新的開始
   (懷疑:這是壓抑期和潛伏期並行~)
   (火山爆發 慘狀 我見識過 算可憐‧可怕了~)

ps. 希望我不會再打這種網誌
因為 膩了
   看也會看膩
   廳也會聽膩
   不是嗎?

上一篇:隨談:過去

下一篇:隨寫:心和心

中文阿宅 2007-09-25 11:57:48

原來你喜歡我哥的歌啊

版主回應
ㄘㄟˊ 2007-09-25 21: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