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0:23:23咕雞

隨談:無


你知道緣份是什麼?
如果我自己硬要把斷了的線綁在一起,
我想,撐不了多久的。。。
               by風泅

=============================

和朋友聊了些,心裡又有些感觸!

不想評論
不想用抒發情感的方式
只是。。。談。。。而已。

(讀者:哪裡不一樣了?作者:就是不一樣!!@。@)

再度想到過去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死』個性~
受到一點點『波動』和『觸動』,
就會有莫名的『思*過去*起』的悸動!

(不扯了= =)

我問自己:看法?

畢業到現在,
我想過很多很多,
過去的種種。。。

有很多大道理:
【沒有人可以把過去遺忘】
之類的

我表示:認同

但。。
我從中有許多的體悟和想法,
卻在畢業後,
有新的結論。。
也是,
所謂:『早該確立的結論』!

我問自己:
【什麼時候你才能有那種『沒有感覺』『輕鬆自然』的態度去面對?】

我問自己:
【什麼時候你才能做到那份『認知中的理性』,而不是『過分的感性』?】

或許,
那真的是我大學該去學習的地方!

七八月,不是在家混吃等上大學,
我說:【從省思中獲得體悟】!

我開始多給自己smile
我開始多給自己relax&freedom

我並不覺得『逃避』是錯的,
我把這ㄦ定義為:【適當的逃避】。

有些事固然要面對和處理,
但,
常常..處理後顯現出的表象
卻是不如預期,甚至更糟?

越去挖傷口,只會越挖越深;
越去摳傷疤,只會越摳越難痊癒。

在我走進衝刺班的世界,
在我留於pc新聞台裡,
我很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
輕鬆
自在
沒有煩惱

我遠離了那份『恐懼』,
我遠離了那份『不安』,
我遠離了那份『心煩』,
如果你要說:你是逃離...
我不會否認!

但我很清楚,我沒做錯...
『追』 了那麼久
『等』 了那麼久
『期待』了那麼久
是不是,
可以讓我休息?

我走到別的城市去逛逛
我並沒遺忘舊有的都市

我才發現,
還有很多很棒的城市
也讓我有更多的空間,
去思考許多問題點。

其實,
不是逃避不好
【適時適當的逃避,會獲得更多】!

不管是對事、對人、對物,
會有new的看法和態度!

=============================

最近,
聽過許多stories
以及
someone’s  mind,
我總會和他們說,
我的體悟~

我並不會很明白的堅持
過去的就放掉吧~
or
其他消極的作法!

我只是想讓my friends明白:
過去讓它過去,
因為它已在你心中留下痕跡;
不願放棄的心
想要等待的心
不想遺憾的心
只想追回的心
誰沒有過?

努力過、堅持過、追求過
能做的都做了
是否
你曾想過:
【怎麼做都達不到你所要的?】
你曾停下看看:
【我的身邊還有什麼?】

想要的太多太過完美
擁有的早已在身邊卻沒發現

只要偶爾給他一通電話問候
只要偶爾給他一封訊息問候
知道你還記得他
知道你還關心他
你的心意 他收到了
那就足夠

(這是對我自己說)

(這是對你們say)

=============================

我只想要我能夠多給自己一些快樂
不是一味的把自己推入谷底
不是一味的讓自己感到悲傷

取名為freedom

我要我自己
我給自己【自由】

不只是外在
還有
我自己的那顆心!!

《小結論》

很多心情,總是一再重複
我選擇
不是發文 發洩心情
我選擇
看著過去的發文
來感受我當下的心情 和 解決之道

你會發現 一天一天
有很多  一再重複

只要看過自己曾經發過『相同』的心情
就會感受到
『不同』的體悟!!

(所以也就不再打重複文啦!!)

︿_____________︿

上一篇:隨寫:最後的夕陽

下一篇:隨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