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7:33:01咕雞

再傷心一次

傷心是傷心 流淚是流淚
         那是兩碼子事;
    而我
      是傷心
         (下不為例)
             by 風泅
==============================

我聽進妳說的 我記得
只可惜
心門 太薄 易碎

我嘗試著找回過去的感動
前一刻 
還告訴自己:
『過去的感動 是找的回的』
後一秒
只能提醒自己:
『 過去的傷口 即使再深 會隨時間 復合 
  但 別忘了 會    留下了  疤痕 』

我只能選擇
對自己say sorry。。。
因為心太脆弱
因為自己的選擇
不得不承受 
之後的難過

我不怪誰
我不悲傷
那只是個過程 罷了

我只會跟我自己說:

曾經發過的文 可以再反覆看幾次
別人的。。。 就算了吧
徒增傷感   對自己不會有好處的

我只是再傷心一次
不會有下一次。。

因為我已明瞭
因為我看清楚
因為我懂得了

就這樣吧。。。。
==============================

明天就是 入宿舍的第一天
那是我一直說的
start!!!!

ok

ok

My new life in new university 
"Tunghai"。

︿___________︿

上一篇:紛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