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0:04:26咕雞


這兩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心情...悶!!到一種境界  

(普通人無法體會)

(不搞笑了)

今天。。還是哭了。。。

搬進宿舍以後,
總覺得。。自己獨處的時間  少了!

也許是以前在學校,
老是在讀書的關係。。
老是一個人。。
(不談)

每天呢~
和室友一起上課、下課、吃飯、聊天。。。

我沒說『不好』
說實在話:很讚!!

只是。。。

只是。。。

對於他的記憶  少了
對於他的思念  少了
對於他的留戀  少了

桌子還擺著【淺草‧雷門】鑰匙圈,還有他送的hu hu cat
皮夾還放著我和他的照片,我對他的思念

我知道,
所以我沒說
我知道,
所以我不提

很多事情 我不強求
很多事情 我無須再經歷過

就像
我老愛說:台北好山好水好城市
卻漏了。。
台北有他存在 才有真實感

只是
我很清楚

it’s the end,right!

我想,這也許就是我心情為何會很亂的原因吧...

不是我不想忘
只是
我害怕

我忘了
之後
還剩什麼?



+++++++++++++++++++++++

很久沒發網,沒什麼時間= =||
難怪逛我網的人數極限逐漸逼近於0!!

(哈─微積分上過頭啦啦啦啦─)

先和關心我的朋友說聲 thanks

So does she,my sister.

別擔心我~
如果我需要你們,我知道你們會在我身邊
如果我想你們,我會call你們的
如果我想找人說話,我一定會跑到你們旁邊拉住你們不讓你們走

︿︿

上一篇:再傷心一次

中文阿宅 2007-09-20 05:51:30

微積分耶!
聽說我們學校會計系
連四堂XD
難怪那天早上我洗完澡
他們剛要上課很不爽的看我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還敢講
這叫欠揍好不好!!
2007-09-20 16: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