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08:38咕雞

紛爭

如果壓力大到喘不過氣來,
        我選擇‧離開。
             by 風泅
=============================

我知道開銷很大
尤其是這一個月。。。

一場感冒可以惹來多大風波??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在家裡,只剩三個人
我可以聽您抱怨一切、說明一切,
畢竟,
沒人可以聽您說!!

我體諒
我聆聽
但是每回聽完,
我自己。。卻得承受莫大的壓力和負擔,
這卻是你們都不知道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次卻怎麼也無法去調適自己。。。

這個月,
註冊費 生活用品等等的開銷 已經是個龐大的數目,
可是,我不得不花這個錢。
抱怨XX每個月兩萬還不夠,
因為交友不慎,都是生意人;
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唸、不能說、不能談;

您說了好多次
我也聽了好多次
我給了您很多建議和方式
我想,
最後。。還是得變成
忍氣吞聲 
不說不勸不談
重要的,是讓她身體不要惡化下去!

這次,
我卻無法消除壓力及負擔。。。

是不是我不夠努力,
才考進東海??
要不是因為一年前我的堅持,
才會讓她舊病復發??

一年前的陰影,
我沒有完全釋懷。。
那是個惡夢!!!
您不提
我不想
我可以過的沒有煩惱;
只要她身體好好的,
我可以好過一點。

我會省吃儉用
我會去打工
我會好好讀書


不要叫我放棄吉他
不要叫我再過只有書本沒有快樂的生活
我有我的分寸
我有我的衡量
我也想要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要笑容
我要快樂
我要自由

過去 尤其那一兩個月
有多難熬
有多痛苦
課業 家庭 朋友 愛情
不管是什麼
都是錯的
都是悲的
我那時就像個廢人
走不出
進不了

我不能說什麼
有好多好多的抱怨 我變的沒有資格
有好多好多的壓力 我只得往肚裡吞
有好多好多的眼淚 我無力的任憑它流
我根本就不能說
也說不出口!!

走在馬路邊緣 
看著車子來來往往
真正的痛苦 有誰明瞭?

下雨後的夜晚
獨自一人 承受每個人的責備和壓力
走在冷冽的巷子裡
手機裡的電話
就像廢物一樣
連要找一個人 有多麼難?

我逃不了!!

一個17歲的女生 能承受多少痛苦??



時針走了幾格 我的心情 也平復了許多

我很慶幸 我走到現在
每每想到這裡
眼淚總是忍不住的流
是興奮的淚水
是難過的淚水
是讚美我的堅強
是悲傷我的過去
不管是什麼
我只知道 我走到現在 我很慶幸我當初的『堅持』

我有我自己的未來~
還有好多未完成的夢想和目標
需要我一一去實現!

從小到大
在別人眼裡
我似乎就像是個『獨來獨往』的孩子
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誰也改變不了已下的決定
總是直率表達自己的情感 沒有隱藏 只有不畏
人總會改變的~
可是,有些『本質』卻是會一直存在
就像一件衣服 不管有多華麗 
原始的質地 是構成服飾的基本要素
是不會改變的!!

我說:
我相信我自己
沒有闖不了的難關
沒有走不出的過去
我要證明我自己
你們沒有看錯人~

It is my style ,
only belongs to me .

︿_____________︿
=============================

我忍了幾天了
我只想發洩
卻找不到出口。

這裡,就暫時當我的避風港吧。。

我絕不要
讓過去成了我的絆腳石!!

真的夠了,我說!!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生活

能夠有笑容、有快樂
能夠有幸福、有安全感
能夠有無憂、無慮

走在我自己所堅持的路上

這就是我!!
SISTER 2007-09-08 16:01:04

豬豬豬
你給自己太大ㄉ壓力ㄌ~~
到ㄌ大學 要學會釋放
我也是到大學 有所改變~~
好好體驗大學生活
知道ㄇ
有事就來無名留言給我ㄅ
誰叫你都笨笨ㄉ
真是讓人擔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