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8:48:25咕雞

所謂:懂得【總結文】

*本文會在無名crab081發表*

=====================

強求來的感情,
    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by 風泅

=====================

現在發文,
不再指名道姓,
不再針對誰誰,
單純抒發心情罷了。

也許有人會誤會我的方式,
也許有人會誤解文的內容,
也許有人會誤讀真正意思,
我只想說:
『我不想解釋』。。。。

當然~會有人不懂我到底在說什麼~
當然~會有人知道我到底在講什麼~
因人而異,
就如同 看待一件事情、一個人、一件物品,
總會有個﹝先入為主﹞的主觀意識,
雖然自己會覺得自己是用客觀的角度去解讀,
不過,
所謂﹝客觀角度﹞ 也是多年來累積起來的經驗和體悟
不是嗎?
那麼~這不就是﹝主觀﹞意識呢?

如果認同者,請繼續往下看 XD
如果不認同者,請按上一頁 囧境

。。。
。。。。
。。。。。。
。。。。。。。。
0‧0
。。。。。。。。。。


是嗎? !

那好。。我繼續說

。。。。。。。。。。。。。。。


或許會開始思考:
『ㄟˊ,那之前看的文章,是否誤會了真正的意涵呢?』

看到很多人的回應,
知道有人的關心和鼓勵,
我很謝謝。。。

只是,
會發現一點: 
『 作者為什麼沒有答覆??甚至只是幾個文字帶過去給讀者的答覆呢?? 』

================================

(偏離主題了,收回收回~)

【所謂:懂得】

有人告訴我,要說出來,他們才懂得。
我說 : 發生太多事情
我說 : 誤會滿天飛
我說 : 傷害別人的凶器
我說 : 沒有回應
我說 : 有改變嗎
  ↑    ↑
(我說了)。(結果)



我常常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我們畢業了!!!

『畢業是個分歧點,新的生活,新的人,新的事物,新的未來;要往前看,而不是懷舊;。。。』

唉~先讓我嘆個氣,ㄆㄆ

==================================

我不想解釋
我不想再說
不要覺得我不重視什麼的
不要覺得我好像都不在乎
我還是那個我!!
只是你們主觀意識,害了我。。
只是你們不忍傷害,害了我。。

一樣
我需要陪伴
我需要朋友

一樣
我會懷念過去
我會在意過去
我會留心過去

一樣
我會有問題
我會有懷疑
我會有要求

It’s enough!!

強求來的感情
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感情 有很多種
不需要我一一列出來,讀者一定都知道

感情 有很多種
一旦有了裂痕 還能無瑕嗎?
一旦有了保存期限 過期了 還能 保有原本的鮮度嗎?

每每想到這裡
我會想起:【懂事 只是習慣】這文。。

人身邊 總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有的人 公車還沒來 停留片刻
有的人 車子騎太快 倏忽即過
有的人 是 擦身而過的 行人
有的人 是 刀口子下 患難見真情 的兄弟

想到過去時,
我身邊也出現過這些人。。

有時候
我會有股衝動
去留住 那片刻
我會有股衝動
去拉住 要上公車的人
甚至
。。
我會直接 把我們用手銬銬住
他走不了 我走不了
鑰匙丟到愛琴海
我們就永不分離

卻忘記 還有 備份鑰匙 這事兒

ㄆㄆ

看到這裡。。
眼尖的人,應該猜的出我在說什麼了吧。。

我只想告訴讀者(們)

不要點破
不要戳破
要維繫這樣的感情
只要不說
只要不做
其實 就是永久了。。。。

如果不想 就要直接點名
如果不願 就要直接表明
如果 因為 為我好 而 把事情含糊帶過
我知道了真相
我作何感想??

所謂:懂得
是我不看不問不聽不按不理不想
所謂:懂得
是我知足明白清楚理解體會真實
所謂:懂得
是我不亂想不誤會不誤解不誤讀
所謂:懂得
是我逃避離開忘記放開轉頭忽略

========================

【總結文】
呵呵~
算是一篇『解釋』吧!!??

客倌阿,
請繼續支持吧~~

有啥意見呢~儘量提出吧

︿______________︿

謝謝收聽(看)

========================

有人~發問:

無名‧crab081和pc‧freedom 都會發文,
那到底是主要城市在哪呢???

我也思考了一整天!!(算久了)

嗯。。。

先聲明:等我開學後,文章會鎖起來喔~~~(依照情況不同)(不管是哪一邊)

主要還是以『pc』為主!!

因為多重顧慮下,就決定這樣了!!!

(完)

上一篇:帶不走的感情

下一篇:紛爭

●渴望自由○小女孩● 2007-08-28 22:11:21

【補充】

忽略,不是逃避,我只是不想要影響到我的心情,
大學了,各奔東西~
是否,我還能保有我們的情誼?
我告訴我自己:很難!!
你們有你們的世界,他們有他們的世界
我遊走在世界的邊緣
不管踏入何方,我都會先沉入水裡..
『過去』,不全然是悲的..
當然~有喜,有歡笑!!
只是,這樣的結束,讓我有點錯愕、有點不滿、有點失望。。
那又如何?
照片得刪了
電話得刪了
太多的感慨..我不想再說了...
畢竟,你們也做不到!!

(走自己想走的路,珍惜還能繼續維持的感情,這就是我的一切)

2007-08-24 19:38:04

完了...我看不懂==

版主回應
哈哈─ 反正也不是打給你看
沒關係啦~~
2007-08-24 19: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