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3:43:06,, 蟹 ♥,,

台中~清水休息區

前幾天

跟蚊子.Taco.我.妹妹.小T

大家約好說要去台中清水休息區

一路上放著好聽的音樂..

大家死命的狂唱~超嗨滴

去到清水,蚊子還開錯條路

害著後面的車也跟她開錯條路

超爆笑滴~~~有夠丟臉啦

停好了車~進到清水裡面

小T說肚子餓要吃東西

結果逛了好多家~最後選到了一家火鍋店

蚊子和Taco點了火鍋

我和妹妹.小T點了焗烤

>看起來超好吃的~但是一端過來卻像是狗碗裝著餿<

么受喔~~

害小T邊吃邊罵:欺騙消費者啦(台語)

這一餐大家吃的很不愉快...

終於吃完了,又去隨便逛逛

有看到鯊魚..超大棒棒糖..超大的口香糖

後來我們去買了冰其淋.超貴的鬆餅.和沒攪辦完全的冰巧可力

走到外面的遊戲區玩投籃球..

這時大家就說要玩一個遊戲

就是由妹妹猜哪個是小T的手?!

>因為裡面只有妹妹一個是P,其他都是T<

結果猜了3次,2次猜對~~一次猜錯.猜到我的手嚕!!

不過我們大家還是都騙妹妹說她猜錯了~~

嘻嘻~超好玩滴...我們4個還一直跟蚊子說

鑰匙在妹妹這裡唷~~妳自己留在這

我們叫Taco開車載我們回去就好嚕!!

上了車~~準備回員林嚕!!

天阿~~怎麼連回家也可以開錯,開到往北上去嚕!!

我說蚊子兄,妳是不是太久沒開車嚕!!

都忘記怎麼開了ˊˋ

回員林的路上,就剩妹妹跟蚊子Taco在聊天

我跟小T就陣亡了~~

終於回到員林,我們開著車四處逛,逛到廣天宮

後來妹妹說要回家嚕~~我們就先載妹妹回家

清水之遊就這樣結束了ˊˋ

PS:下 集 待 續 
2007-03-14 21:45:51

我要吃棒棒糖!

版主回應
我又沒買

哪來的棒棒糖阿?!

你來亂ㄟ~~
2007-03-14 23: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