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0:37:52,, 蟹 ♥,,

2007。03。04>台中燈會遊<

             ↑↑燈會

昨天我。蚊子。妹妹。小小妹妹。小T

騎著3台機車一路狂奔台中

我載著蚊子。小T自己騎。妹妹載小小妹妹

小T說他知道路,

叫我帶他們到新光三越

才發現我們騎的跟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反方向

等我們找到路的時候

我跟蚊子說:小T是不是騎逆向行駛啊?!

才剛說完這句話的時候,

前面就出現一台警察機車

因為妹妹跟小T沒有駕照

所以我們打算要烙跑

妹妹騎了又停,停了又騎

後來我跟妹妹騎走了

可憐的小T被警察攔了下來。。。

幸好那個警察沒有罰他。。不然就完蛋囉!!

騎騎騎。。。終於騎到目的地囉~

哇~~~~好多人唷!!

逛了好大一圈,買了一杯貴死人的飲料

小小妹妹還買了一個小惡魔頭飾

超可愛滴啦~~好不容易逛完了

我載小小妹妹。小T載妹妹。蚊子自己騎

我跟小小妹妹邊騎還邊聊天,邊聽音樂

後來騎到台中火車站,我說要左轉

小T就說好像是直走

算了,我還是不要說話好囉!!

等等騎錯那多丟臉啊?!

後來騎騎騎。怎麼越騎越奇怪阿?!

天ㄚ~~~~我們5個人迷路囉!!

蚊子跟小T還一直給人家騎汽車專用道

按喇叭都沒有人聽到

結果對面有警察臨檢,還跑過來查看哩!!

真是太恐怖囉~

到底是在走什麼運啊?!

一直遇到警察。。還一直騎錯路~~

真害~~好不容易找到回家的路囉!!

大家心情也放鬆許多,我可不想呆在台中過夜啊!!

回員林的路上還下著毛毛雨

大家一路狂飆。。。。。。。。。

回到了員林已經2點多了,大家也累囉!!

就各自回家囉~~~

元宵節就是這樣過的。。。。。。真是驚心動魄啊!!

天ㄚ~~~~~下次不要再來囉!!

PS:這篇的結論就是,小T你太屌囉!!

警察抓你,你還問她燈會怎麼走?!

天ㄚ~~我看天下沒有人可以跟你比囉!!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