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4:14:54,, 蟹 ♥,,

保 齡 球

續清水篇~~~~

妹妹回家之後,就剩我.蚊子.Taco.小T

之後我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大家也都贊成

後來說要去魔法停機車,車上剩我跟蚊子

突然我說:蚊~~~~~~~~子

蚊子回答我說:喜歡就去追阿?!

我: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心裡OS:她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嘻嘻~

蚊子:不會阿~~

(下面就不方便打出來)

─────────────────────────────────

剛好阿門下班也在那,就問她要不要去

結果就5隻T開著一台車前往保齡球館出發嚕!!

到了保齡球館我們每個人就先開2局

裡面只有我跟Taco會打

阿門是很久沒打嚕~~小T跟蚊子是不會打

超爆笑滴....蚊子跟阿門還把球往後丟>超恐怖<

尤其是小T跟蚊子和阿門一直丟洗溝

最後玩了3局我贏了2局>哈哈~我是大贏家<

等我們準備回家時,都已經3點多了..

大家也都累了。<只有我最強,中午12點還要上班<

蚊子開著車載著大家回到魔法...

後來就剩我跟蚊子兩個人

蚊子說:螃蟹我們四處逛逛吧!!

我:嗯~~~

在逛的過程,我們聊了很多話題

我發覺我在想什麼蚊子都知道耶~~

好神奇唷!!我的好麻吉

我在想我的心事是否都表現在我的外表.行為.動作呢?!

天曉得~~~~~

逛到最後話題聊完嚕~~~也該回家

蚊子就載我回她家牽我的機車

騎著我的機車~~回家去

這一整晚下來....我累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