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00:40蔡小芭

泡湯了 =.=|||



    

    泡泡泡泡湯了剌剌剌剌 (( 怒 ))

    不要不要 我不要剌 

    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還是不夠的

    小 M 拜託你快點來壓 ...

 


    




     昨天去 夯搂爹  ↑  

     果然 一堆情侶呢 夜景美呀

     沒有小 M 我當然是不行的

     所以哈哈哈哈哈 也沒人阻止我壓







    雖然夜景很美 情侶很多 氣氛很棒

    可是兩點多才到家 對我根本就不利嘛

    害人家今天練習有氣沒力的 

    教練還問我 這兩天去哪了怎麼降累 ?!







    今天返校了 心情亂亂亂

    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看到他的

    不開心 因為時間好短 

    不管了 反正也只能這樣了 

    也夠了拉 哈哈哈




上一篇:参禁

下一篇:船到橋頭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