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7:27:09*幸福 调调 智*

今天學校生活 多采多姿 {整天都是笑點}

今天在學校...整個就是 HIGH

今天上午 因該說中午  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 挖ㄟ兄弟 哈姆 跟 資ㄧ甲 的白爛T 打架

整個就是看那個T不爽。。。

跟哈姆 定估隻 被哈姆打到流血。。。 爽!

他們2個再 參技一甲的隔壁廁所 內 兩個關起外門 在裡面打鬥

看的很精采。。。整個就是 讚啦!

最後 老王跟酷龍近去拉住他們 停止打鬥。。。

那個T很衝~~被打成那樣 還不服氣。。。怎個就是 嗆

上午 今天動地的事。。。過嚕!!︿︿ 圍了一大群人!

之後。。。就跟我朋友 芝妤他們定飲料 "亞米"的唷!

我以樣是喝 "多綠" 我的最愛。。。

吃完午餐 今天是我當值日生。。哈哈!不過 我沒有做

因為 我們值日生要倒 廚餘 不過 為了上去2樓看哈姆的事 

我整個就是把我的值日生工作 叫我們班的人 幫我倒。。。

----------------------------------
下午都是 基本電學課。。。。

第一節 我整個就是 恍惚狀態 超愛睏的!

但還是努力做筆記。。。

邊做筆記 邊做我的美勞!

第二節 整個就是。。。開始HIGH

因為我太晚進教室。。。老師說我跑去抽煙

連忙解釋 我沒有我沒有。。。我是去3樓

之後 小小起哄了一下! 然後又玩了一下 很快的 。。。

筆記寫沒多少 就又下課啦

第三節 全班整個就是 HIGH翻天

原本第三節要出去練軍歌。。。但是外面颳風又下雨的。。。

所以 決定 不出去。。。在教室 唱了2首軍歌 1首校歌

邊唱還邊玩整個就是HIGH翻天。。。整間教室 關起門窗還聽的到

對了 掃地時間 跟我們家的 小朋友玩 

幫他按摩 按的她哇哇叫的 他整個就是 快被我 整死了

就是我前面那一位 "俗稱 校花 的可愛仔"

衣服的釦子 哇。。。2個沒扣ㄋㄟ!整個就是 看到我差點吐血

雖然她裡面有穿但是 我整個就是 頭暈

所以 跑到老師前面 大聲的說" 老師我要抗議 我們班有暴露狂 釦子沒扣"

所以 哈哈。。。就這樣 全班跟著起哄 整節課 幾乎都是 

玩 鬧 吵 笑 叫號。。。

整個就是 HIGH到沒話說!

還跟我家小朋友在那邊玩的不亦樂乎的 老師看到都傻眼了!

放學後 我依然跑去我固定會去的 學務處

@@ 我不是被留下來啦 我那麼乖 我只是去那邊 玩。。。

今天去學務處時 收到好多東西唷 ㄟˊ 也不算多 2樣吃的

就是 食三甲的學長 每次他們做麵包啦 或什麼 都會拿給我問我要不要吃

今天他們做 薑餅屋 整個就是 漂亮 不過。。我還是覺得 阿呆 的比較酷 又比較可愛

學長把薑餅屋送我ㄋㄟ! 整個就是 開心到。。。

還有 玉雲小妹妹 拿 77乳家給我吃 哈哈

哇哈哈。

今天整個就是 超HIGH的 笑到肚子 痛死了!

第一節 練軍歌 跟第四節練軍歌

第四節練軍歌時 整個就是 超暴笑

我們在那邊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被轉10圈 然後要被推出去

今天我家那位 天才小朋友

轉了十圈 被我推出去後 整個就是 超好笑的 笑破全班肚皮

她居然 人是斜的然後 繞了半圈後 重心不穩 整個舊 ㄅㄤˋ的一聲 跌倒 整個就是 超超超 經典

小朋友 你在開山路阿 還會甩尾勒

看來她很暈。。。 整個就是 好玩又暴笑的一天

校歌隊伍排出來了! 我整個就是站在超顯目的地方!

不過 也還好啦! 反正。。。。。。排哪都很顯目︿︿

YAYAYA。。。越來越愛 學校生活了

我最快樂的時光是 在學校 嬉鬧時 何跟 那一群 兄弟死黨出去玩時

假日行程 滿滿滿 。。。 薇是我每個禮拜假日的約會對象 {哈哈}

@@別誤會 他是 T 他整個就是我課業的好幫手。。。

小寶貝 今天傳簡訊給妳 你整個就是不理我

不知道你在忙什麼 。。。。

2006-12-17 01:49:43

可惜我不能打阿!!

樺 會殺了我!!

2006-12-15 00:48:05

天天打架 天天爽啦 = =”

2006-12-14 22:04:07

哈哈~~~

薇先生 請留名好不好 我看到還以為哪隻小鬼勒

整個就是 ... 看到內容後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