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7:52:58*幸福 调调 智*

晚上行程 + 王八蛋偷拿我的東西

今晚行程。。。依然是讀書擺後面

今天晚上已有約!!

要去哪呢。。。跟朋友去 唱歌 HIGH

還有呢 就是 有人要帶我去吃 火鍋啦

所以 晚上行程 滿。。。。

後天要檢定的人了 還亂跑 真是的 {不亂跑也不像我啦}

感覺挺多人要去的! yayaya~~我最愛唱歌了

----------------------------------
今天回家 被我爸質問 我有沒有抽煙 我跟他說{現在沒有哩}

然後他拿出我支前用的 煙盒 問我說 不然這個是什麼

我就跟他說 那是我朋友之前送的

整個超不爽的 沒有我的同意 換拿我的東西 還藏起來

整個就是 不爽到 那是我的隱私ㄋㄟ 拿屁阿!難怪我那麼討厭你

媽咪就不會亂翻我的東西 你上次翻我書包 我都沒跟你計較 這次收我房間

是怎樣 你是我爸 就能有這個舉動阿 搞屁阿

隻後 他又拿出 我找了很久的 蝴蝶刀

我名名記得我有帶回家 想說怎會不見

就是你 王八蛋 拿去不會說阿 還好意思問我這是什麼

妳眼睛有問題阿 刀子不會看阿 拿來防身也有錯阿

難道我拿去殺人阿。。。

什麼被收到 會被當作現行犯 現你大頭啦 我騎腳踏車 誰會收我身?

妳整個就是 讓我又討厭 又不爽的人

怎不滾出家啦 在那邊礙我的眼

沒為這個加貢獻什麼就算了 還亂拿我的東西 問東問西的

管那麼多幹麻 在壞也沒你壞

不要臉的男人 是你兒子 是我的羞恥

妳阿 整個就是 壞的讓我 Orz

看到你我就不高興。。。

氣~~~

如果刀子是要拿來殺人的 我第一個殺的就是你

這輩子 我最恨 最氣的人 最不會原諒的人 就是你

----------------------------------
不要誤會只是以為他收我東西我不爽

他做出的事 是你們誰也不會想原諒的 父親

不是對我 是對我最愛的 媽媽

還有這個家。。。
2006-12-14 21:56:29

我整個就是不爽....

整個就是 嚇到

整個就是 被她氣到

2006-12-14 21:17:25

哇靠

意料之外= =

完全沒想到會是你爸....

我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