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0:58:24*幸福 调调 智*

哀~~好像是這樣吼

我為你傷心



眼看你的擁抱剩下溫暖的指紋

體驗一段感情如何變成了永恆

我在你的身上找到自己寬容的靈魂

在失去愛的時候學會該怎麼樣愛一個人

以為你放棄我得到怎樣一個人

誰知道只換來一段又一段傳聞

如果只是為了不斷享受更純熟的吻

是我太單純還是你殘忍

我為你傷心 你的世界沒有愛情

誰來誰去都不要緊 毫無所謂的高興

我為你傷心 你不懂什麼叫愛情

數不清的浪漫對你來說 只有一種心情

(只是一堆背影)



----------------------------------
為什麼看著你的背影~~~

還是會想要去抱妳..

為什麼偷偷看著你的時候..

還是有衝動想跟你說~~

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

但是...

我知道知道一定要壓抑下來...

不然只能一直循環而已...

拜託自己能快一點好起來...

居然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