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4:15:30*幸福 调调 智*

誰都別說‥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那麼疼‥

誰都別說‥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要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微笑著容易過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老了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的時候‥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原諒把你帶著的雨天‥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微笑著容易過了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老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