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9:47:07*幸福 调调 智*

夏令營 好玩 很讚

挖.....

發現 我好像 消失好久嚕ㄋㄟ!!

呵呵.... 因為我跑去夏令營了。。。

說真的  還蠻不錯玩的 有點懷念 雖然很累 但是 卻收穫很多

從 8/13 - 8-18 總共是 6天5夜的行程

雖然 有一天 我何哈姆 偷跑出去玩。。。ㄒㄒ

噓。。。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就好哩 ︿ ︿

在陸軍裡面 每天 5:30就要起床 5:40集合 操完吃 吃完操

不過 說操不算操 因為 都是在玩的比較多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 攀岩 ㄒㄒ。。。

是乎好像愛上了攀岩了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我要爬到最上面唷!! ︿ ︿

還有玩 實彈 很多很多 等等

在陸軍裡面 服裝除了 鞋子不以樣以外 其他的 迷彩衣 迷彩褲 都是以樣的

就連鋼盔我們也有待 還有 S腰帶 水壺 

我覺得 最後面的 那 2天 是最開心 最快樂 最多回憶的 

雖然在陸軍裡面 24小時 除了洗澡以外沒流汗 其他的時間都在流汗

但是 雖然 有不愉快的 但是 愉快的時光 總是比 不愉快來的多

我們的軍歌 是 4個區對裡面 第一名的ㄋㄟ

我們還有 游泳比賽 還有拔河 趣味勁賽 ㄜ。。。忘了

總而言之 根的很愉快 真的很開心 很快樂

我們還有跳 我愛黑社會的歌 還有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在軍中的那幾天 雖然 苦的讓我想回家打電腦吹冷氣

但是 再快離別時 我卻一點都不想走 因為我還想玩

我們的 阿區隊長阿 他阿 可真是的 害羞起來 還真的挺可愛的 

阿區是 70年次的 多我ㄍㄍ 一歲 ㄒ ㄒ

阿區 他有點 小38 哈哈 不過 也因為如此 才可以呈現他的 害羞

回憶總是太多了 用打的是打不完的

而我的夢想 也想當的軍人 嗯嗯。。。。。。努力邁向我的夢想前進 衝阿。。。

好像寒假也有開設ㄋㄟ  我想 我因該還會再去吧 ︿ ︿

因為 實在 太好玩哩


一粒飯 2006-09-06 10:41:52

你也給他叫阿區

等等被人家發現我的秘密我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