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06:17*幸福 调调 智*

開學 工作 我的寶貝 kiss 辜奈。。。

最近的我。。其實生活平凡

還沒開學前 是每天往嘉義跑 ㄟˊ 是去接我老婆下班。。。

但是 禮拜五那ㄧ天 我的ㄅㄨ˙ ㄅㄨ˙ 給我老婆騎去上班

因為我要註冊 要去學校 所以不能送他上班

那天註冊放學後 我們就去吃飯 然後打網咖 有 我 哈姆 冠儀 老王

打完網咖 我們就去打球 差不多 6點左右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後來到家不久 我家寶貝老婆就打給我說他到我家樓下了 

但是他的聲音在哭泣 當然緊張的我 會問他 怎麼了

她要我下去後 在告訴我 

ㄘㄟˊ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勒。。。

只不過是被開了一張 [無照駕駛6000塊的罰單]

至少比人沒事來的好。。。花錢事小事 受傷可就不得了了

她一直哭哭 我就一直安慰他 根本沒想過要生氣或是責怪他。。

她就一直哭哭 我就一直跟他說 我沒生氣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不要哭哭了 之後就帶她回家了 到了家裡 過了一下下後 他才停。。

唉唷~~她就是 那麼呆 那麼笨

放假這幾天 我們都再依起 禮拜六 我們去唱歌

因為 璃兒生日 但是我們是唱6點那邊的

雖然唱歌這天 跟他有起了口角之爭 但是 我們仍然感情依舊

哈姆喝醉了 是老王其車車 哈姆座中間 冠儀做後面 3貼回去的

唱完歌後 我們就跟璃兒去逛夜市

逛完夜市後就回家了!!

回家後 因為唱歌的事情 仍舊心有餘悸 所以 爭吵仍然全部平息

不過最後還是好了 因為實在凍未條他的可愛睡意。。。

禮拜日 我們去了家樂福 買壽司因寶貝說他要吃

吃後又去買雞腿 然後又去彰化銀行 然後又去看豆菜麵 結果沒開

但是也淋了一點點小雨

回家不久後 換掉衣服後 就準備送寶貝去嘉義了

因為機車被開罰單的關西 所以我就不想要直接騎機車去嘉義了 

所以我就改用火車陪她做回去嘉義榮民醫院

到了後 我東弄弄西弄弄 之後 不知啥麼原因 因該是 他學姐 [味津]

那天也不回宿舍所以寶貝又跟我坐火車回新營。。。

雖然很浪費車錢 但是至少我們又可以多再ㄧ起一晚

隔天送她去做 6:24的火車 因為他學姐要從永康座車 到新營剛好6:24分的火車 所以他就跟她學姐ㄧ起做回去了!

在火車站陪他的時候 真的很不捨 因為這麼一送

就有可能要等到 9/17才可以見面了!

雖然 敖一下就過了 但是 時間種是過的很漫長。。

接下來 就是我 新開始的ㄧ天了!

送他做完火車 我就回家 拿完東西後 看一下電腦 就出門上學去了

禮拜一是第一天 開學日

很無聊 又熱 又怪 又無奈。。

下課後 回家 整理東西後 接下來就是 第一天 開始上班日了

禮拜一開學又上班。。。讚啦 真是累死我了啊!

第一天很不適應 感覺很奇怪 但是 說實在的 還挺累的

不過算了 要不累的工作 真的很少 不過重要的是 有錢就好。。

至少 寶貝這張罰單的錢 我可以付的完 因為我不想寶貝被錢壓到瘋掉

所以罰單的是 我當然也不會讓她難過啦!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ㄧ切正常 今天穿制服 靠 第一次穿皮鞋 感覺真的很怪

去了教室 升完旗 回教室 發課本 聽故事 上課 吃飯 抽菸。。

感覺一切都是挺無聊的

天ㄚ。。筆記本 69塊 班費要交 300塊 扣掉69 剩下的都是班費

真是ㄊㄋㄋㄉ貴死她家了。。。

光相片就要 12張 天啊! 這個就不隻又要花多少了

老師說 12月份 要考 資訊科 丙級證照 天ㄚ 只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

唸書 怎麼考 我又要上班 根本沒時間念

光靠上課的東西考 我依定不用過的。。。

不過 我還是加把勁吧 誰要我要摳摳 又要讀書的 

因為我答應媽咪我要認真讀書~~

雖然 我還是會抽菸啦 但是少 功課我還是ㄉㄟˇ顧

不然阿 我寶貝就要殺了我了。。

今天抽菸 差點被抓。。幸好 

明天穿運動服。。。不隻又有什麼無聊的課可以上了

今天上班 累。。。

今天發的課本 多 多的快重死我了~~

每天下班都會打電話給我家寶貝 告訴他我下班了

跟他要一個 kiss 辜耐。。。的吻

衝阿~~我還要賺一台數位相機的錢給寶貝的 還有罰單的錢

撐阿。。。。

管他累不累 至少我還有我家寶貝

好累 我要來去睡稿稿了。。。

眼皮塊合上了!!

Zzzzz